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连兵发长沙遭遇航班折磨 队员称此为时来运转之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0日23: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晚上7点多,大连海昌队一行才到达了客场长沙,从大连到长沙不到两个小时的航班,科萨来领队员花费了八个多小时的时间。海昌队员笑着说:“好事多磨,兴许我们的客场转机就要来了呢。”

  大连海昌队原计划是乘坐中午12点15分的航班去长沙,结果航班起飞时间临时推迟了一小时四十分钟,即使是这样,这个航班又晚点了将近两个小时,加上中途经停,大连海昌队在晚上7点多才到达了长沙。上午他们在10点多就从实德基地出发,结果到了晚上才到达了客场,这个行程可谓一波三折。

  面对这样的行程,很多队员都感觉无奈,感叹什么事情他们都能遇到。当然也有的队员抱着乐观的心情面对这样的行程,“好事多磨,兴许长沙的客场就是我们的转运之时啊。”一位替补队员说。

  由于球队到目前为止,这个赛季仅仅在客场拿到1分,因此大连海昌队队员对这个客场并没有抱有太大的期望,有的队员私下说:“能从长沙拿回1分就是成功了。”科萨在临行前表示,这场比赛的难度要比青岛客场难度还要大,要队员做好应付各种困难的心理准备。在上一场青岛客场比赛结束后,科萨对对手的踢球风格、场地和裁判执法情况大为不满,长沙客场比赛除了场地情况能够有所改善,长沙贺龙体育场要比青岛天泰体育场草坪要好一些外,其他情况都不容乐观。目前大连后防线也受到人员伤病的困扰,外援德拉甘受伤和老将唐田停赛,都给科萨排兵布阵带来很多麻烦。不过老将陈东说:“往往越是在困难的时候,我们的比赛会打得更好。”

  从训练情况看,董方卓有望在这场比赛中获得首发的机会。如果科萨如期将他放在主力阵容中,大连的进攻实力将会发生不小的改变。在朱挺、李凯和董方卓三人之间,科萨还在寻找一个最佳的前锋组合。

  后防线的问题是科萨最头疼的问题,外援德拉甘受伤空下的位置,很可能会由赵旭日顶替。现在看,科萨并不想更到范围调整后防线,让赵旭日回撤到中后卫的位置上,可能是最稳妥的一种人员安排。不过科萨在这个位置上,一直存在人员安排的犹豫。或许他也会临时做出一些意想不到的人员安排。

  大连和长沙目前联赛同积16分,大连排名第13位,长沙因为净剩球多于大连而排名第12位,这场比赛可谓是难兄难弟相争。从沈阳迁到长沙的金德队,每次和大连相遇的时候,无论大连实力强弱,他们都会有超水平的发挥。

  (老榆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 金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