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回应冯潇霆留洋传闻 李明:锡耶纳没和我们接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15: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记者就意大利媒体报道冯潇霆将转会意甲锡耶纳一事采访了大连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李明,李明表示,到目前为止锡耶纳俱乐部并没有和他取得任何联系,因此他不便对这个事情发表看法。

  李明在采访中表示,自己也是刚刚从网上知道这个消息的,“到目前为止,对方并没有和我取得联系,最起码没有和我联系,我对这个事情一无所知,所以我也没有办法做出什么表态来。”李明在采访中并没有明确表示大连海昌队是否会支持冯潇霆转会一事,因为他认为现在这个事情还是“空穴来风”。

  冯潇霆在2006年去意大利疗伤的时候,李明已经退役,整个事情是由原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在运作,如今这个事情重新被提起,看来从大连海昌队这方面要从头开始了。

  曾经有消息表示,大连实德俱乐部计划在奥运会之后支持球员出国留洋,但是中国国奥队在奥运赛场上糟糕的表现,影响了中国球员在这个夏季的转会。不知道冯潇霆在今年冬天,能否实现他多年的夙愿。

  从锡耶纳在2006年接纳冯潇霆试训,到2008年派专人到沈阳观看冯潇霆的表现,可以看出他们对冯潇霆还是比较有兴趣的。

  (老榆树)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冯潇霆 大连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