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前瞻:鲁京两强再度聚首 汉陕之战成深帮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09:11  新浪体育
中超前瞻:鲁京两强再度聚首汉陕之战成深帮对决

李玮峰武汉首秀将遇昔日队友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展开的中超第十七轮争夺中,有两场不容错过的焦点赛事,近来状态明显回升的鲁京二强将在济南展开生死搏击,相信凭借两支球队近来的良好势头,这场被视为本轮最重量级的比赛将会打得格外激烈;另外还有来自天津与上海之间的对决,坦白地讲,上海队难改客场送分童子的形象能否在天津改变,是本场比赛观众应当格外关注的重点。除了两场焦点之战,本轮陕西队将在客场挑战武汉,这对于比赛双方而言都是一场不容有闪失的比赛,汉军为保级不能不赢球,陕军要争冠也必须取胜,成耀东与朱广沪之间的抢分PK大战,相信分外好看,此外李毅、忻峰、李玮峰、郑斌等昔日深圳球员的聚首也十分引人关注。当然,列举的仅仅是八场中的三场比赛而已,随着中超后半程的开始,诸强都在为理想的目标而奋斗,这必将使得每一轮赛事都会跌宕起伏,结果莫测,只要我们保持足够的耐心,好戏肯定在后面。

  广州vs深圳

    关键词:洋枪

    观赏指数:★★★

    预计结果:平

    电视直播:9.20 15:35

  这是一场广东德比,但其德比的味道因球队实力的缘故恐怕很难引起众人注意。对于广州队而言,是想立足中超,积攒力量,以图来年有大的作为。为了这一天,沈祥福们不会太在意一城一池的得失。

  对于深圳队而言则不同了,保级的压力迫使他们必须赢下这场德比大战,因为面对每一个对手,目前抢分是最重要的事情。上一轮他们终于取得了一场胜利,这对于球队而言是极具鼓舞价值的。

  上一轮双方阵中的洋枪拉米雷斯和约翰森的发挥都异常出色,这也就埋下了伏笔,当双方都在为球队目标而冲刺时,高价请来的洋枪的作用就至关重要。相信双方的比拼会异常激烈,但结果却未必一边倒。

  武汉vs陕西

    关键词:深圳化

    观赏指数:★★★★

    预计结果:平

    电视直播: 9.20 19:30

  已经六轮不胜的朱广沪当然不会甘心在武汉的执教生涯如此惨淡无光,面对任何一个对手,朱指导现在唯有求胜方能解球队燃眉之急。对于武汉而言,事实上目前正在按照朱帅的思路走着深圳化的路线,当大头空降到武汉时,这样的眉眼就更加清晰了,当然健力宝时代的深圳还是值得回忆的。

  一场被当地媒体视为窝囊的比赛,实际上反映出西北狼在争冠经验上的先天不足,在这只球队内部,真正的霸者之气还远没有形成,因此妄谈争冠只能早早地害死球队,相信对这一点成耀东心里会非常清楚。接下来的联赛,陕西队要想取得历史最好战绩,就必须稳扎稳打,切忌浮躁。

  本赛季双方首场交锋中,陕西队的梦幻终结者王鹏一记入球曾让陕西队主场拿到三分,不过本轮面对力争三分的朱家军,陕西队还有足够多的信心和运气吗?特别是近三轮只拿到两分的陕西队明显暴露出一些问题,在重压之下能否脱胎换骨是陕西队能否走出低谷的关键,也是双方胜负的分水岭。

  山东vs北京

    关键词:复仇

    观赏指数:★★★★★

    预计结果:山东胜或平

    电视直播:9.20 19:30

  山东队上一轮能够完胜陕西,登上积分榜首的宝座,与神奇小子周海滨的神勇不无关系,这位受罚复出的神奇小子,似乎在聚集着某种超人的力量,在鲁能下半程的争冠之旅中跃跃欲试。

  北京队最近的状态明显回升,特别是穷极思变的铁帅在上一轮刚刚变阵就取得梦想中的三分,这个胜利来得太及时了。对于本赛季一直困扰在伤病和状态低迷中的北京队而言,士气和信心的提升是首要的任务,也是后续比赛的保障。

  上个赛季双雄之间的较量以北京队的完胜告终,两战皆负的鲁能甚至在主场让对手送了个1-6,可谓丢尽颜面,本赛季两队首场交锋鲁能客场也未能全取三分,1-1草草收场。这一点显然是铁帅和其子弟兵可以依托的自信源,但毫无疑问,刚刚夺得榜首位置的山东鲁能已经不是赛季初的样子了,正所谓今非昔比,这场比赛即使是韩鹏无法上场,鲁能也有足够的信心复仇。

  成都vs长春

    关键词:不胜

    观赏指数:★★★

    预计结果:成都胜

    电视直播:9.21 15:35

  虽然对于升班马而言,目前的排名不足以让其担心保级等,但11轮不胜的现状也足以让马首黎兵头疼了。从场面上看,成都队完全不应当只是目前这个样子,他们重金打造的团队还是具备了中超一流水准,为什么迟迟不能取得一场胜利,实在令人费解。

  与对手的11轮不胜相比,长春似乎要好一点,但四轮不胜的阴影同样笼罩在他们头上。这对于卫冕冠军保四争三的目标而言,显然不是能够接受的结果,如果要想完成赛季目标,目前他们唯有场场争胜。

  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卫冕冠军取得了三分,如今双方又都处在不胜的怪圈中无法自拔,谁能在逆境下战胜对手,谁就能更早地走出泥淖。历史上都称蜀道难,相信黎兵们绝不会放过这次良机,既报仇,又取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前瞻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