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玮峰:不忌讳穿44号球衣 自信武汉实力足可保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22:10  新浪体育
李玮峰:不忌讳穿44号球衣自信武汉实力足可保级

李玮峰展示新战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下午3点,武汉足球俱乐部在南湖基地召开新闻发布会,在会上,俱乐部新闻发言人揭长春正式宣布李玮锋加盟武汉光谷足球队。

  首次以武汉光谷队球员身份参加新闻发布会的李玮锋对媒体表示,“能够加盟武汉队是很不容易的事,在此我必须要感谢武汉俱乐部,感谢徐总,能够来到武汉是我的足球生涯中又一次新的开始,希望我能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

  随后,武汉俱乐部举行了传授球衣仪式,主帅朱广沪将44号战袍交给了他的主人李玮锋,后者激动的举起了自己的战袍让媒体拍照。在中国,数字4是最被忌讳的,而且李玮锋的球衣里有两个“4”,他是否会在意呢?“44号”球衣的主人李玮锋表示:“这个号码是球队分配的,我个人并不忌讳这个数字,现在能够穿上武汉队的队服比这个数字更为重要。”

  由于李玮锋从上海申花加盟武汉光谷的过程非常曲折,而且前东家也非常在意“面子”,因此在转会过程中上海申花设置了不少“不平等合约”。外界曾经报道申花老板朱骏为了保住颜面,特别要求武汉队在与上海申花队比赛的时候李玮锋不能上场参赛。对此,李玮锋自己表示:“我目前还没有听说有这个限制,对申花的比赛我应该可以上场吧。”至于媒体所报道的李玮锋能够峰回路转加盟武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自己放弃了上半年在申花俱乐部的薪水,对此大头表示:“现在最重要的是来到了武汉光谷队而不是薪水。”

  加盟新东家后,李玮锋对急需保级的武汉光谷队有何期待呢?他说:“我们应该在平时的训练中做好,训练是比赛的保障,只有这样我们才有希望保级,而足球比赛又是一个集体项目,并不是一个人能够左右结果,在我来到球队后发现队友们对于训练和比赛的欲望都很强烈,这是一个好现象,我认为我们完全可以保级。”

  由于武汉光谷队已经为李玮锋办妥了转会手续,所以本周六汉军主场迎战陕西中新队的比赛将是大头代表武汉队的首次亮相。对此,李玮锋也是充满了期待,他表示会尽最大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一定不让江城球迷失望。

  (不死草)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玮锋 武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