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玮峰签约发布会许下宏愿 朱广沪为他改组后防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20:08  新浪体育
李玮峰签约发布会许下宏愿朱广沪为他改组后防线
(李玮峰如愿以偿,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在武汉队位于周店的训练基地新闻发布厅内,朱广沪和李玮峰共同拿起44号球衣。在剩下的14场比赛中,李玮峰将身披这个号码征战中超。在会上,李玮峰表示,他希望能在朱广沪的带领下帮助武汉队取得好成绩,保级成功。

  就在昨天上午,武汉俱乐部与申花俱乐部就李玮峰的转会签署了转会合同,俱乐部在第一时间通知了本埠媒体。不过由于周四是俱乐部规定的媒体公开日,因此俱乐部决定把新闻发布会推迟到今天进行。在会上,老朱把李玮峰介绍给当地媒体,正式宣布他的加盟。而李玮峰也表示,能够加盟武汉队感到非常高兴,特别是能够重新在朱导手下效力,这一直都是自己的心愿。“我希望能在朱导的带领下,帮助武汉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完成保级的任务。”大头说。

  实际上,在昨天中午,李玮峰就已经领到了自己所有的训练装备,昨天下午的训练他就已经和其他队友一样身着武汉队的训练服。昨天训练结束后,老朱把他单独留下来进行加练,目的也是为了保持他的状态。今天下午的训练中,李玮峰的后防搭档仍然没有出现。之前,朱广沪曾经表示达尼罗是第一人选,不过他还是尝试了艾志波。与陕西队的比赛,李玮峰究竟会和谁一起搭档防线,目前来说仍然是个迷。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老朱将肯定对后防线进行改组。4后卫是老朱上任之后一直着力打造的,但始终因为人员问题难以实施。在李玮峰加盟之后,四后卫已经成了首选。在这个后防组合中,李玮峰将出任拖后中卫,利用他的良好的头球、出色的补位意识来保护整个防线。大头表示,不管是三后卫还是四后卫对他来说都没有问题,他都能很快适应。

  在今天下午的发布会上,还来了不少球迷和李玮峰的粉丝。会议结束后,不少人都围着他合影和索要签名,大头都是一一满足。不少球迷都握着大头的手说,汉军保级,你要多出力呀。说得大头连连点头。

  明天,武汉队将住入酒店,并且再次适应新华路体育场。与陕西队的这场比赛,汉军希望能够结束多轮不胜的窘境。(杨舒)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玮峰 武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