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卡闪人唐尧东接手 四五创纪录不足百天两换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7:15  大河报

  本报讯 老卡准备“闪人”,河南四五老窖的教练位置不能就这么空着。昨天,俱乐部副总孙起在队上正式宣布:唐尧东任执行教练,行使主教练职权。这也意味着,卡斯米罗在中国不足百天的执教已经结束。四五也在不经意间创造了一个中超纪录:不足百天两换教练。

  唐尧东已经接手

  据了解,没有给唐尧东安上主教练头衔的原因,主要是为了让他避讳——没有和贾秀全同进退,毕竟当初是跟着贾来的河南。不过,他的职权与主教练一样。

  让人关注的是,卡斯米罗走后,他所选拔的几名年轻球员何去何从。卡斯米罗大胆起用新人,乔巍打过多场,基本上能够站住脚;徐洋已上过两场,并且还有不错表现,估计能留在队中;祁云飞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不知会做何处理;而王弛、郝爽两名年轻人还没有得到上场机会,老卡就已“下课”。

  昨天的训练,一直由唐尧东进行指挥。明天,河南四五老窖将启程前往辽宁。造化弄人,唐尧东“上课”的第一仗,竟然是对自己的老东家,他曾效力20多年的家乡球队,如今深陷保级圈的辽宁队。

  老卡画上句号

  卡斯米罗上任以来,共带领四五征战8轮比赛,取得2胜2平4负,共积8分,场均1分。

  尽管老卡是个脾气暴躁的人(他身边的工作人员说),但他面对公众,最爱说的话是“慢慢来、慢慢来”。当然,他也知道竞技场上要靠实力和成绩说话,但是面对伤病满营的四五,并且几乎全新的后防线时,他也没了办法。而让人哭笑不得的是,在他即将下课的传言出来之后,四五的伤号们也能上场了。

  看得出来,老卡喜欢冒险,他到来后,让头号射手奥利萨德贝提前下场休息,这在以前不敢想像。老卡大胆地把乔巍派上场,并且他也不负众望,攻进一球;在对武汉一战时,让杨林顶替奥贝,结果也打进扳平一球;对长沙时,他让祁云飞首发,在对北京时,他派徐洋首发。

  附老卡成绩表日期 战报9.13四五1∶2国安9.07四五0∶1长沙8.30陕西2∶1四五7.12四五2∶0广州7.06武汉1∶1四五7.02四五0∶2山东6.28四五2∶1深圳6.25四五0∶0成都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河南四五 唐尧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