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两大王牌停赛休战 李玮峰周末出战引发客队恐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04:48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邓鹏伟)一家欢乐一家愁,李玮锋的加盟以及周六的可能上场,汉军是高兴了,但陕西方面却担起了心。

  记者昨日从西安一位同行那了解到,对于李玮锋的转会,陕西方面一直很关心,毕竟接着到来的比赛,如果李玮锋成功转会,很有可能会上场。

  这位同行表示,得知李玮锋周六将上场后,陕西上下都表示担心:李玮锋是一位很有实力的球员,这从他多年当国家队队长就可得以体现。他的加盟对汉军的实力绝对是一个提升,而且他的任意球得分能力也不错,陕西客场不好打!

  对陕西队还有一个不好的消息:李毅和郑伟因为黄牌的原因,这场比赛将不能出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玮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