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玮锋正式签约汉军 徐志强:他现在已是我们的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04:48  楚天都市报

  

李玮锋正式签约汉军徐志强:他现在已是我们的人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图为:李玮锋期待在汉军重新起飞 杨文伟摄

  (记者邓鹏伟)历经十多天的“暗战”,几经周折后,昨日上午10时30分,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与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签订了李玮锋转会武汉队的协议,至此,李玮锋正式成为武汉队的一员。

  早在15日,李玮锋便跟随汉军在南湖基地进行训练;更早的时候,李玮锋在得到申花老板朱骏的“放行”后,13日便从上海直飞广州,与武汉队会合,可惜未能上场比赛。直到昨天10时前,武汉俱乐部对李玮锋签约的事回应还是“没有最后敲定”,直到所有的手续办好后,俱乐部才在官网上正式宣布。

  昨日下午,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向记者证实:李玮锋的所有手续都办好了,他现在已是我们的人了。

  据悉,李玮锋加盟武汉俱乐部的新闻发布会将于今天下午在南湖基地举行,李玮锋等人将就转会给大家一个说法。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玮锋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