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玮峰不准对抗老东家 朱骏保面子要求协议加条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00:5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李玮峰转会一事终于在昨日尘埃落定。昨日上午,武汉和上海两家俱乐部正式签订了李玮峰转会的协议,“大头”的比赛资格将于今日正式办妥,这意味着,李玮峰的武汉队处子战将是本周末与陕西浐灞的主场比赛。

  关于李玮峰转会的具体费用,双方俱乐部均做出保密协议,不对外公布,据称这是上海队老板朱骏为了保存颜面而强烈要求的附加条件。至于300万元这个早已不是秘密的价格,知情人士表示,“这只是个约数。”今日上午,武汉俱乐部将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届时李玮峰也将出席与媒体见面。

  此外,在转会协议上,上海方面明确了李玮峰不能在与上海的比赛中登场亮相,这一点得到了确认。也就是说,在10月26日上海做客武汉时,李玮峰不得不失去对抗老东家的机会。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李玮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