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沪高丰文国家队德比 贾秀全欲瞄准客场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5日08:29  深圳新闻网-晶报

  今晚,深圳上清饮将在中超第16轮主场迎战上海申花。对于深圳球迷而言,这是深足保级路上的重要战役。鲜为人知的是,深足技术顾问王宝山、助理教练谢育新、前任主教练麦超与现任申花执行教练贾秀全,都是高丰文国家队的亲密队友,这是一场“高丰文国家队德比”。

  说起这场“高丰文国家队德比”,王宝山的思绪回到了遥远的1990年。那一年,中国队在领队孙宝荣、主教练高丰文的带领下征战北京亚运会。第一场3∶0胜巴基斯坦队,谢育新在第15分钟和第46分先后入球,麦超在第87分罚入点球。第二场5∶1胜新加坡队,王宝山在第4分钟接到谢育新传球得分,麦超在第50分钟接谢育新长传头球得分。小组赛最后一轮,中国队0∶2负于韩国队,到了复赛0∶1负于泰国队,在14支参加队中列第六名。

  参加北京亚运会时,王宝山和贾秀全都是27岁,谢育新只有22岁,他们分别是高丰文国家队前锋、后卫和中场线上的核心。当年亲密无间的队友,在18年之后成长为各为其主的教练。只不过,贾秀全的目标是夺冠,王宝山的任务是保级。

  贾秀全上轮在广州赢得上任后的开门红,申花因而瞄准了客场两连胜。

  与志得意满的申花队相比,深足一如往常的低调。昨日16时,深足在笔架山基地进行赛前调整。主教练张增群表示:“球队的排名很危急,队员都拧成一股绳准备拼下每一块硬骨头。”让人担忧的是,深足后防大将马里科肌肉拉伤,缺席了最近几天的训练。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贾秀全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