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兵发深圳瞄准客场连胜 小将增补进一队名单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3日22: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也就是中秋节的上午,上海申花将兵发深圳,备战15日客战深圳上清饮的比赛。换帅之后的申花,在贾秀全上轮带队在广州赢得上任之后的首战开门红之后,申花上下已经瞄准了客场两连胜。“这赛季之前我们的客场战绩不佳,我想在广州赢球之后,现在是我们摆脱这种局面的时候了。”目前,联赛目标就是冲冠的申花,兵发深圳之前,丝毫没有掩饰客战深圳的目标就是3分。

  在过去的一周时间里,上海滩的足球一度成为了新闻爆炸的关键词。这些天里,刚刚下课的吴金贵开始了悠闲假期,在家里快乐的过起了接送儿子上学放学的宅男生活;刚刚上课的贾秀全则在广州的首场胜利心情带领下,回到康桥基地开始了带队冲击申花联赛夺冠的大业;而刚刚完成转会的李玮峰则在“一见(谈)钟情、好事多磨、终成眷属”的莎士比亚早期喜剧路线下,终于痛苦的完成了一次蜕变一次重生,13日李玮峰告别了大雨里的上海,前往武汉光谷队报到,开始继续他的足球道路。

  这段时间申花投资人朱骏一直在强调,申花本赛季所有动作的目的都是为了夺冠!在经历了一些变动之后,目前申花全队在康桥基地紧张备战,为了下周一晚上客场与深圳队的联赛,也为冲击这个赛季的联赛冠军而努力。不过,由于近些天申花队新闻不少,因此为了让球员避免受到外界的干扰,安心训练备战,申花本周还是只在媒体开放日,对外开放了20分钟的训练,当然,“马上就要打深圳了,球队要在技战术上做些有针对性的训练,技战术训练时间不对外开放,也是出于保密的考虑。”

  贾秀全上任已经一个星期了,而申花15日将面对的深圳上清饮队,素来就是申花客战的一块硬骨头。最近几个赛季里,申花客战深圳的比赛,即使结果是赢了对手,但场面上总是打的很艰难。不过,对于这场比赛,申花队员们则说:“中超球队之间的差距不大,我们申花又是连续客场,难度肯定是有的,我们应该提前做好艰苦比赛的准备。不过,目前咱们队伍的整体实力肯定要强于对手,应该说只要我们放平心态,按照教练的部署去打,那么我们还是很有信心去拿下对手的。”

  另外,出于为球队增加新鲜血液,补充球队实力的想法,近日,申花俱乐部已经正式向上海足球协会提交了下半年征战中超联赛的队员名单。在这份名单中,范凌江等7名队员中,基本都是86、87、89年龄段的小队员,而这些队员中,有3到4名后卫队员,2名前卫,1名前锋队员。

  在上海足协确认盖章之后,这份增补名单将正式递交给中国足球协会,或许不久的将来,在申花的联赛中,沪上球迷会惊喜的发现,上海滩年轻一代的生力军正在为申花完成夺冠的梦想而强势出击。(新浪体育 曲小尤发自上海)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