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头转会16小时峰回路转 告别小朱投靠老朱重获新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09:1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从近乎绝望到看见一丝曙光再到峰回路转,尽管因为申花方面仍然没有在合同上签字确认,李玮峰还要再等上一段时间,才能穿上武汉光谷队的球衣,与自己当年在健力宝队时的主教练朱广沪再次并肩战斗,但是对大头来讲,有球可踢的日子就在眼前。相比之下,从前天晚上23时到昨天下午15时,16个小时的煎熬,也就算不上什么了。

  9月10日23时 放弃

  远在武汉的光谷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接到了上海申花俱乐部董事长周军的电话,表示关于李玮峰转会一事还有转机,双方可以继续商谈。此前几个小时,因为不满申花方面的反复,徐志强刚刚代表光谷俱乐部表态,放弃引进李玮峰的努力。据悉,之所以会出现这种天翻地覆的变化,主要是因为之前李玮峰与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再次进行了沟通,在某些问题上基本达成了一致,在朱骏的授意下,转会谈判大门重新开启。

  9月11日8时 曙光

  通过电话与传真,申花与光谷方面就李玮峰转会的细节进行谈判,几个回合之后,分歧基本消除。双方约定,北京时间12时之前,申花俱乐部将最终的合同文本传真至光谷俱乐部,完成转会的确认手续。

  9月11日9时 备料

  由于双方在大方向上基本一致,光谷俱乐部开始着手准备材料,为李玮峰办理代表武汉光谷队参赛的各种手续,俱乐部也通知了武汉的部分媒体,将在下午15时召开新闻发布会,虽然暂时没有透露会议的具体内容,但俱乐部工作人员已经接到通知,只要一拿到合同,马上飞往北京,到中国足协办理李玮峰的参赛证明。

  9月11日12时 等待

  因为一直没能等到转会合同的传真件,徐志强打电话给申花方面,得到的回答是,已经交代给下面的工作人员去传真了,估计是具体的经办过程中出了小差错,让光谷方面再等一等,而让徐志强没有想到的是,这一等就是三个小时。期间,双方多次通过电话联系,但申花方面并没有正面给出解释。与此同时,结束了上午训练的申花队员来到基地食堂吃午饭,没有参加训练的李玮峰出现在了大家面前,挨个向队友告别,对这两年来大家对他的帮助表示感谢,队友则祝他在新球队里开创出一片新天地,随后李玮峰离开了康桥基地。

  9月11日15时 宣布

  尽管没有等到确认传真,武汉方面还是召开了一个小型的新闻发布会,光谷队主教练朱广沪宣布,武汉光谷俱乐部与上海申花俱乐部已经在李玮峰转会一事上达成协议。而在此之前,李玮峰已经与申花俱乐部高层进行过沟通,并且将沟通的情况向光谷方面进行了通报。从武汉方面透露的消息来看,李玮峰的转会身价为300万元人民币,他在光谷队的新球衣号码则是44号。至此,李玮峰转会一事看似尘埃落定,按照武汉方面的说法,只要不出意外,大头将以武汉光谷队员的身份,参加本周末开打的2008年中超联赛下半赛季的比赛。

  9月11日16时 表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玮峰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