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广沪:不能再犯同样的错误 每场比赛都需要抢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05:04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记者王理略、蔡毅)对于周六的比赛,朱广沪昨日认为,同样的错误不能再犯,至少不能输球。

  朱广沪说,球队在前两轮联赛中的表现,无论是过程还是结果都不能让人满意,“球没有打好,作为主教练就当然有责任,所以对球迷的不满,我都能理解和接受。”

  对于周六的比赛,朱广沪分析道:“广药队目前赢了6场比赛,但失球多达22个,这说明他们的整体防守还有不足。通过录像观察,他们比赛中由攻退守时,还存在一定的漏洞,我们要好好利用。”对于本场比赛,武汉队将会如何应对,朱广沪认为:“首先还是内部挖潜,将对球队阵型进行适当的调整,在人员方面进行一些变化,将一些具备攻击力的球员推至锋线,这也是为了增强球队攻击力。另一方面,重点盯防对方的进攻核心迪亚哥等人。”

  对于本场比赛的目标,朱广沪说:“现在对我们来说每场比赛都需要抢分,拿分!”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广沪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