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明确表态拒绝500万报价 李玮峰:我接受最后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11:12  体坛周报

  “我接受最后结果”

  特约记者小树报道 尽管一直在等待最后的结果,但李玮锋自知身体和状态的重要性,虽然不可能再代表申花队上场比赛,但他最近还是一直跟随着球队训练。9日深夜,李玮锋向记者透露心声:“我是职业球员,不管到哪里都是要靠踢球吃饭,所以训练可不敢有丝毫地松懈。至于转会的事情,那是两家俱乐部之间谈判的事,我个人在其中起不了太大作用,就让他们去谈吧,我接受最后的结果就可以了。”

  武汉俱乐部在中超联赛历史上,还是第一次碰到现在的险境,而这个险境的焦点却被两大视线转移,一是朱广沪能否反弹;二是李玮锋能否加盟。

  本周六(13日),球队将开始惨烈的保级路,客战广州。9日下午,徐志强坦言:“我要先忙李玮锋的事情,再考虑去不去广州督战。”

  9日,有消息说武汉已经放弃引进李玮锋。徐总马上辟谣:“刚在几分钟前(15时25分左右),申花给我们发了两份传真,我们还在商谈这个事情,并没有放弃。”

  徐总还透露,申花发给武汉的两份传真,内容上有了修改,将租借费28万升至30万。对此,他笑道:“我们虽然是小俱乐部,但两万块钱还是出得起的。”

  可是事件的主角李玮锋却突生变故,早在5日,武汉就已经和李玮锋达成了相关意向,“是和他的经纪人谈的,在个人待遇方面,李玮锋接受了武汉的条件。”

  正当外界都认为李玮锋可以马上加盟武汉时,一夜之间,一切都变了。李玮锋本人不愿意以租借的形式去武汉踢球,他愿意转会。

  事实上,武汉队最早的确是想一次性买断李玮锋,“这么优秀的运动员,我们没有必要租借,一次买断。”但当时申花只愿意租借,武汉只好退而求其次,先尝试租借。

  后来申花也同意转会,但“一切为了李玮锋考虑”的朱骏将价格定死在五百万。坚持“五百万,一分不少。这是朱老板的话。”而徐志强只能出到三百万,“我们是不会出五百万的。”事情陷入僵局。

  武汉为何要引进李玮锋?自然离不开朱广沪的力荐,老朱对大头赞赏有加:“武汉队员踢球太老实,在场上呼应不够,李玮峰是国内最好的后卫,他在这方面做得不错。”

  主场和天津的比赛前,有人直问朱广沪:“不是最欠缺前锋么,为什么要引进后卫?”朱广沪回答:“这是对足球的理解的不同。”1:2负于天津后,老朱坦言:“要和俱乐部好好协商一下,看后面的比赛如何打。”协商重点就是要引进人。“现在后防线太脆弱。”

  球队成绩不好,队长郑斌也希望大头的加盟能增添球队后防实力。“后防线上的队友都不是速度快的后卫,我们在进攻时不敢压得太上,防止对方断球打反击。大头对球的预判能力不错,而且也有速度,如果他来了,确实可以解决这些问题。”

  目前李玮锋还是坚持跟随球队进行正常的训练。武汉方面也在努力,9日下午徐志强曾多次致电李玮锋和他的经纪人,都没有联系上。晚间,徐总透露:“李玮锋仍在努力做申花俱乐部的工作,他还是希望一次性转会,看来我们还要继续和申花进行新的谈判。”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玮峰 武汉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