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私人飞机督战纯属虚构:商务机来回不过2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18:38  上海热线
朱骏私人飞机督战纯属虚构:商务机来回不过20万

上海热线调查截屏图

  今日,有关申花老板朱骏购买私人飞机并首飞广州的事件闹得沸沸扬扬。果真朱骏买了私人飞机?果真是“私机”首飞为申花客战广州带来了好运?一切不过是朱骏的自我炒作和媒体的无端猜测罢了。

  朱骏好友向记者证实:“都是假的,根本没这回事儿,申花客战广州那天,朱骏和周军的确是乘坐专机去的,但是,并不是传闻中的朱骏新购买的私人飞机,而是一架普普通通的商务机,来回不过20万罢了。”

  之前有媒体报道,9月5日,在申花球队搭乘的航班起飞后大约半个小时,朱骏也乘坐自己刚购买的专机从上海飞往广州。这是朱骏购买了专机后第一次在国内试飞。随后媒体纷纷报道该则消息,将朱骏定义成为了国内网游业内首个拥有私人飞机的企业掌门人,并预计将再度激活中国企业家购买私人飞机这一议题。

  那么,朱骏为什么会这么凭空的对媒体表示自己乘坐私人飞机来往广州呢?该人士表示,“这是典型的朱骏作风,空穴来风,制造话题,不热闹不罢休,你看,他制造了一个话题,立马就有人跟着报道,而且越来越勇猛,效果有了呀。”

  的确,回忆起来,朱骏的确干了很多令人瞠目的事情,比如国际比赛上场,比如提着钱箱子到现场……“朱骏就是喜欢作噱头,注重面子工程。”该人士说,“当年他好不容易贷款400万,第一件事情就是花了130多万在展会上买了一辆美洲豹,换做别人肯定不舍得的,但是,朱骏后来愣是靠坐着这辆车,就把一笔大单子谈成了。”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申花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