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玮峰为何拒不接受租借 坚持一次性转会另有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16:25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李玮峰的转会又一次陷入了僵局。在申花与武汉达成了先租借,后转会的协议之后,此前已经与武汉就个人待遇问题达成一致的李玮峰突然反悔了,他已经明确表示,除非是一次性转会,否则自己将不会考虑以租借的形式到武汉效力半年。

  “现在这笔买卖卡就卡在李玮峰和申花俱乐部各持己见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说,“李玮峰不愿临时租借,坚持一次性转会。而申花方面则提出先临时租借,至于转会等这个赛季结束后再说!他们双方都不愿让步,我们也只好干着急。”对于武汉方面来说,具体转会方式如何操作并非要点,临时租借也好一次买断也罢,只要大头赶快到武汉报到,并且上场比赛就行。

  李玮峰此前已经表示,他最希望去一个能让自己安心踢球的地方,但以租借的方式去武汉肯定不是他希望看到的结果。虽然申花表示到了年底租借期结束之后,一定会就李玮峰转会的问题与武汉好好协商,但在大头看来,他最近一年在申花的经历已经是如此不愉快,又凭什么相信到时候申花会好好处理自己的转会呢?除此之外,李玮峰在与申花的合同中还有一条规定,那就是如果在本赛季之内完成转会,大头能够得到一部分的转会费分成,这也成为了他不愿意租借,只接受转会的重要原因。

  现如今,距离9月15日二次转会的截止时间已经越来越近,李玮峰究竟能不能顺利离开申花,已经成为了一个无人能预料的悬疑。

  □记者 陈海翔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玮峰 申花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