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萨专克李章洙:中国顶级比赛交手12次9胜2平1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15:16  体坛周报

  9月6日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输了球的李章洙表现得挺大度,他首先是夸奖大连队:“对方打得确实很好。”然后才总结国安的失利,而且丝毫不推卸责任,“我们的队员年龄大、伤病多,但这并不是借口,比赛输了就是输了。”

  发布会结束后,科萨朝李章洙伸出大拇指,“李,你是好样的。”李章洙用同样的手势回应。看起来,有些高手过招、惺惺相惜的意思。实际上,这两个人也是中国联赛最著名的外教——科萨拿到的冠军最多,李章洙执教的时间最长。

  不过,两人上一次在中国交手时,可没这么融洽。2003年10月26日甲A联赛,大连实德客场1比0战胜青岛贝莱特,那是科萨一年内第四次击败李章洙的队伍。赛后,连遭科萨羞辱的李章洙脸色铁青,绝口不提客队的任何话题。

  到目前为止,两人在中国顶级比赛中交手12次,科萨9胜2平1负,堪称“李章洙克星”。其中,2003年7月2日甲A联赛,大连实德以6比2狂扫青岛贝莱特,是两人交锋中最大的分差。

  大连阵容(442):陈东/赵明剑、张耀坤、冯萧霆、德拉甘/李学鹏(90’王选宏)、胡兆军、吕鹏、赵旭日/李凯(80’董芳卓)、朱挺

  北京阵容(442):杨智/周挺、徐云龙、张永海、王长庆/杜文辉、黄博文(30’杨昊)、隋东亮、闫相闯(53’小马丁内斯)/迪亚戈、郭辉(72’埃尔韦斯)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科萨 李章洙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