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外教:6大主力缺阵影响气势 培养新人还需耐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15:10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严峻报道

  郑州这周被连绵不断的阴雨困扰,天空一直都没放晴过。周日夜晚,中原球迷引以为豪的航海体育中心也阴了,面对上赛季曾双杀己队的长沙金德,河南四五不仅没能趁其落魄时复仇,反被对方玩了个“胜利逃亡”。这个结果让主场球迷很难接受,赛后纷纷将矛头指向比赛中表现还算正常的主裁黄俊杰,几个矿泉水瓶重重砸在地上。

  因为有雨,一向上座率不错的航海体育中心本场也闹起了人荒,只有不足1万人到场助威。

  因为主力大面积受伤,河南洋帅卡斯米罗本场继续大打新人牌,从没首发过小将祁云飞出现在后腰位置上,身边是另外两个20出头的小将乔巍和张璐,而中卫组合奥比和顾操也都是上半赛季不折不扣的铁板凳,在无人可用的情况下也只能委以重任。尽管河南队开场后利用主场优势发起狂攻,但客队第一次射门就取得了进球:第9分钟,桑德里铲射破门,令人不解的是当时禁区内至少有4名后卫,但没有一人做出防守预判动作。

  赛后,卡斯米罗有些伤感地复盘道:“这个结果不太公平,本来以为至少拿一分。有6位绝对主力因伤不能比赛,我们只能从年轻球员身上内部挖潜,希望球迷有足够的耐心。”对于这个意外的1比0胜果,金德队总经理金焱十分满意,他肯定了球员的拼搏精神:“宋振瑜在韧带受伤的情况下坚持打完全场,这种精神我们十分满意。河南队今天打得不错,不过比赛就是这样,比分不一定公平。”

  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卡斯米罗意犹未尽地拉住河南几位媒体记者:“最近伤病比较多,这种情况下需要足够的耐心等待新人成长,请大家给我们足够的支持。”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河南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