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兵:我自己恨不得上去射门 彭晓方还是赶紧复出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11:52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陆丰报道 当丹尼尔森最后时刻的单刀绵软无力地正中对方门将下怀时,教练席上的黎兵大吼一声,失望地蒙住双眼。0比0,志在“副班长”深圳队身上全取3分的成都谢菲联队最终未能如愿。10轮不胜,这是谢菲联目前面临的新难题。一大把机会,就是进不了,简直想哭……”黎兵赛后郁闷地说。

  比赛前,深圳开始下雨,原本的闷热被凉爽代替,场地也变得湿滑,很适合进行快速反击。“这场比赛看来我们要赢了哦!”成都谢菲联副总、领队马明宇看到如此状况,不禁喜上眉梢。比赛中,成都谢菲联创造了不少射门机会,可是面对近在咫尺的球门,两名正印前锋丹尼尔森、石俊却一次次将机会葬送。

  “还不如我自己上去射门!”主裁判冯文强吹响比赛结束哨音时,黎兵有些不满地在草地上踢了一脚。面对球员无法把握射门得分机会,黎兵很是想不通。为此,他不得不拿助理教练彭晓方开起玩笑:“干脆你练一下,抓紧时间复出吧。反正第二次转会还有10天。”“太气人了,这样的球也打不进,以前我们一直在鼓励丹尼尔森,现在必须好好骂骂他,把他骂醒!”助理教练彭晓方怒气冲冲地说。“山哥,看来你需要恢复恢复,我们队现在就差一个能进球的好前锋啊。”冯峰的“黑色幽默”折射出谢菲联队锋不利的尴尬现状。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黎兵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