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广沪:李玮峰可以提升汉军 保级形势非常严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11:14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云霄武汉报道

  1比2,主场负天津,武汉在最近的2个主场只获得1分。对朱广沪而言,保级更加艰难。

  对天津队的上半时之后,老朱还比较平静。他认为,这场比赛至少不会输,并且有赢的可能。因为在上半时天津队被压制住,而本队的防守也没有什么纰漏。从场上的形势看,武汉队还占有一定的优势。但是没想到天津队在下半时利用两个定位球,5分钟内连下两城,这使得形势发生明显逆转。武汉队的保级危机加剧,两个主场比赛接连发生问题。

  上一场对深圳队的比赛,上半时整支队伍如同梦游,老朱说他在替补席上都坐不下去了,他不明白为什么会是这样。有人提醒他,眼下队伍最扛不住压力,尤其是主场的压力。“在客场队员们可能还能放得开。”中场休息时,老朱扯着嗓门大吼了一通,终于把队员们震醒。下半时果然精神面貌巨变,把深圳队压到了后场。但是,再好的攻势,最终还是要靠进球说话。最后几分钟,一个绝佳机会被外援浪费了。“这个球只要顶正,就拿下来了。”老朱极度懊丧。

  “这两场比赛,如果我们拿4分,形势就大不同,但是……”该赢的没赢,不该输的却输了。竞技体育往往就是这样。更糟糕的是,连战不赢的阴影下,队里人员荒越演越烈。

  唯一可以改变目前内外交困局面的,只有借助第二次转会,靠火力支援了。老朱对李玮锋寄予很大的希望。“如果他来了,一方面可以使后防稳固,改532为442,增加中场实力,对前场的攻击力,是一种提升。另外,李玮锋的实力和比赛气质,可以使得他在比赛中,时时提醒队友,保持斗志。”

  “如果大头能来,对武汉队将会有一个提升”,老朱急需大头的“火力支援”。他说:“现在的武汉队,要想改变面貌,提升实力,在人员方面这是最后一着了。4个外援名额早已用完,不可能再有别的潜力能挖了。”

  “如果冲不破呢?如果连第二次转会也没人进来呢?”老朱没有回答。他只是说:“队伍急需支持。后面3轮比赛,客场对广州,主场对陕西,客场对北京,形势严峻,非常严峻!”

  武汉阵容(361):邓小飞/李鲲、埃默森、李毅男/荣昊、周恒、郑斌、陆博飞(60’邸佑)、吴鹏、王圣/谢志宇(46’周燎)

  天津阵容(442):杨君/曹阳、拉杜、多乌达、谭望嵩(89’白毅)/吴伟安、迟嵘亮、马基奇、蒿俊闵/毛彪(74’韩燕鸣)、张烁(42’芦彦)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武汉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