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足众将惋惜未能拿下亚泰 高层表态只差一点运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07:18  沈阳晚报

  昨天晚上与长春亚泰的比赛,辽足在全场比赛中获得了比对手更多的机会,但是最后只能接受一个平局的结果。赛后,辽足上下对这场平局心有不甘。“其实我们本来可以赢下这场比赛的。”有球员这样告诉记者。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辽宁队的主帅马林对球员的表现感到满意,他说:“能够客场逼平亚泰,对我们来说意义非常重大,这两场比赛中我们已经拿到了4分,对于扭转球队颓势,鼓舞士气是非常重要的。球员们坚决贯彻了教练组的意图,比赛打得非常流畅。赛前我们仔细研究过对手,尽管实力上不如亚泰,但是我们创造出很多机会。当然对手也获得许多机会,但是机会面前人人平等。”

  俱乐部副总经理隋岩则认为,球员们在比赛中表现出色,他认为辽宁队要比对手表现得更出色,没有赢球只是欠缺了一点运气。

  长春亚泰队新任主教练米登多普在上任之后还没有获得一场胜利,他对此感到非常遗憾:“我们的进攻和防守都存在问题,其实这也是两个球队共有的问题,我们的前两场比赛都是在雨中进行的,这严重消耗了我们的体能,比赛出现了体力透支的情况。还好,我们有一周的时间来进行体能恢复。达扎吉和米图也将复出回到比赛场上。”

  在两轮不败后,积10分的辽足虽然还是联赛的副班长,但是在积分上已经追平了深圳,与前面两名武汉、长沙也各只有1分和2分的差距,保级形势略有好转。

  本报记者 高寒冰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辽足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