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德里诡异铲射建功 长沙客场1-0河南止三轮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7日21:29  新浪体育
桑德里诡异铲射建功长沙客场1-0河南止三轮不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因受汶川地震影响而延期的2008赛季中超联赛第9轮联赛的补赛继续进行。在19点30分开始的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河南四五迎战长沙金德队。最终客场作战的金德队凭借桑德里上半场的铲射破门1-0战胜河南四五,结束3轮不胜。

  开赛后主场作战的河南队攻势较盛,可是他们的进攻威胁性并不是很大,只有何滨的一次任意球稍有威胁。当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时,长沙队利用一次反击机会取得领先。文虎一左路带球突破送出一脚似传似射,线路诡异的斜传球,河南队后卫反应不及,无人盯防的桑德里在中路包抄倒地铲射,球直奔球门死角,周亚君对这脚射门毫无反应,长沙队以1-0领先。

  失球后河南队加强了进攻,陆峰接到吉奥森传球后右路底线突破,他将球横传,奥利萨德贝和杨林先后错失射门机会,这让河南队错失扳平机会。第20分钟,河南队再度发难,何滨边路传中,奥利萨德贝背对球门的甩头攻门被宋振瑜扑出底线。

  领先的长沙队继续坚持防守反击战术,第30分钟,他们又赢得一次反击机会,塔雷斯禁区外一脚远射划门而过。第35分钟,张璐前场突破被对方绊倒,河南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可惜何滨的射门被人墙挡出,长沙队迅速组织反击,不过塔雷斯的禁区外射门被河南队后卫挡出。

  第41分钟,河南队前场再度获得任意球良机,陆峰直接起脚射门,球越过人墙飞向球门,宋振瑜侧扑用单手将球挡出底线。角球开出后,顾操禁区内得到射门机会,可惜他将球打偏。最后时刻河南队虽然攻势占优,但他们无力敲开宋振瑜镇守的球门,半场结束时长沙队以1-0领先。

  易边再战,河南队用由元文换下奥利萨德贝,他们在下半场一开始就继续猛攻,徐洋将球直塞给杨林,后者的射门擦着立柱偏出底线。5分钟后,河南队再度进攻,张璐中场断球后把球直传给队友,张璐迅速插上,他在禁区前接队友的回传球后直接起脚射门,可惜球又打偏出界。

  第66分钟,吉奥森禁区外起脚远射,可惜射门角度有些太正,宋振瑜双拳将球挡出,河南队没有球员跟上补射。5分钟后,长沙队发动一次反击颇具威胁,文虎一左路带球突破,他突入禁区后起脚射门,不过球打高出界。第71分钟,河南队再度组织进攻,一脚长传被宋振瑜击出,吉奥森的跟进射门又被防守球员挡出。

  之后的比赛中,河南队在攻势上完全占据上风,只是他们的临门一脚始终无法破门,长沙队继续保持一球领先。第83分钟,长沙队又制造出一次反击良机,两名外援阿布巴卡尔和桑德里在前场配合,桑德里禁区内得到射门机会,只是他的劲射稍稍偏出。第87分钟,陆峰禁区前带球被对方绊倒,河南队获得任意球机会,何滨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可惜球高出横梁出界。最后时刻河南队的猛攻仍收不到效果,最终他们只能接受主场0-1落败的结果。

  河南队首发阵容:23-周亚君、5-顾操、9-杨林、10-陆峰、11-何滨、12-祁云飞(38-徐洋 第38分钟)、22-乔巍(7-肖智 第78分钟)、28-张璐、34-吉奥森、35-奥比、36-奥利萨德贝(20-由元文 第46分钟)

  长沙队首发阵容:29-宋振瑜、4-李文博、18-汪强、5-迪迪、21-任航、16-张晓彬、8-刘建业、9-张成祥、7-文虎一、10-桑德里、37-塔雷斯(11-阿布巴卡尔 第65分钟)

  (Chimera)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河南 长沙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