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浙之战再现终场混乱 是什么让中超金哨提前收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7日19:18  新浪体育
陕浙之战再现终场混乱是什么让中超金哨提前收兵

孙葆洁的执法压力颇大

  新浪体育讯 陕西宝荣的主场无愧金牌球市,3万多球迷涌入体育中心为西北狼营造了一个极佳的主场气氛。本场比赛,除了看台上的激情助威之声外,另一个令人瞩目的便是“黑哨”之声不断了。曾获上赛季金哨的主裁判孙葆洁究竟有何判罚让陕西球迷如此不满?

  本场比赛孙葆洁一共出示了10张黄牌,其中两张给了隆尼。而从具体的得牌来看,一是故意拖延时间,二是假摔,当然还有维森特脱衣庆祝。从全部黄牌来看,其中数张让双方都产生了争议,并一度导致场面混乱。

  在上半场开始阶段,孙葆洁的判罚尺度有点偏松,有些铲人动作本可掏牌,但孙葆洁也只是口头警告。第17分钟,陕西队右路快速反击,维森特禁区内与防守球员接触倒地,孙葆洁认定不存在犯规,这引起了陕西队员及球迷的不满。随后场面开始有点失控,此时孙葆洁不得不频掏黄牌予以镇压。第26分钟,浙江队阎嵩对王云犯规,孙葆洁终于掏出首张黄牌。第35分钟维森特进球后脱衣庆祝也得到黄牌,随后第39分钟李彦也因动作过大得到黄牌,这些判罚都无可争议。

  下半场的气氛开始有所变化了,孙葆洁的压力也越来越大,第52分钟浙江再入一球取得领先,这让陕西队员开始有点焦急。第55分钟夏伊德中场阻挡对手,这个战术犯规吃到黄牌。第59分钟,陕西前场长传,隆尼突然启动至禁区,在与防守队员产生身体接触后倒地,孙葆洁判定浙江队员未犯规。第69分钟,隆尼在禁区前沿左侧摔倒,有故意制造任意球之嫌,这一次孙葆洁明确判罚隆尼假摔,并出示了黄牌。

  领先的浙江队开始放慢比赛节奏,第71分钟,程谋义倒地不起,被判拖延时间得到黄牌,第84分钟,奥托抽筋倒地,孙葆洁也认定拖延时间黄牌警告,连续两张黄牌让浙江队员十分不满,因为这两人倒地后马上就被换下了,或许确实是受伤了。而就在奥托在场下治疗时,陕西队利用以多打少的机会取得进球,隆尼在禁区被对手放倒,孙葆洁吹点球,并对绿城后卫曹轩出示黄牌。这一次,陕西球迷没有喊黑哨。

  不过随后孙葆洁马上就听到“黑哨”之声再起了。第89分钟,陕西再度长传禁区,隆尼突入禁区后与出击的姜波撞在一起,双双倒地,隆尼在地上处理好长时间都没起来。浙江门将姜波有犯规之嫌,不过孙葆洁未判点球,反而给了隆尼一张黄牌,两黄变一红将其罚下。从镜头回放来看,这一次隆尼因不满未获点球而对孙葆洁出言不逊,结果主动领黄。

  这一次争议判罚让双方都有点失控,最具争议的一幕开始出现了:补时3分钟刚开始,陕西门将吴彦晟一次出击,抱球出了禁区,但孙葆洁未予理会,浙江绿城的教练席上都站起来了,甚至有人冲进场内,或许他们认为至少应给个任意球,场面一度混乱。孙葆洁在乱军之中立即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胖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陕西 浙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