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栋格里菲斯各中门柱 长春0比0险平辽宁三轮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7日17:32  新浪体育
王栋格里菲斯各中门柱长春0比0险平辽宁三轮不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因受汶川地震影响而延期的2008赛季中超联赛第9轮联赛的补赛继续进行。在下午15点35分开始的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长春亚泰迎战刚刚结束10轮不胜的辽宁队。全场比赛,尽管双方创造出数次破门机会,王栋和格里菲斯也都在上下半场分别击中对手门柱,但双方却始终未能攻破对方城门。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长春亚泰遭遇三轮不胜。

  第6分钟,王栋直传左路身后,杜震宇在两名防守球员已经形成关门的情况下强行挤入,不过他在门将抢先抱住后摔倒在禁区内,主裁判没有理会。第8分钟,长春亚泰队左中卫梅尔坎护球等待出击,辽宁队23号丁捷倒地铲射皮球直接出了底线。一分钟后,辽宁队的丁捷与亚泰队的杨海波中场同时倒地铲球,结果丁捷痛苦的倒在地上。第15分钟,辽宁队于汉超与王新欣在前场左路边线处打出巧妙配合,王新欣甩开防守球员将球传到禁区内,35号格里菲斯禁区内远距离头球攻门,皮球被宗垒横身托出底线。

  第19分钟,王栋在辽宁队禁区左侧角上接到队友直传,不过在他接球摆脱的一刹那负责跟防他的戴琳摔倒在地上,主裁判在王栋即将形成单刀球的一瞬间鸣哨吹罚他犯规在先。第25分钟,辽宁队外籍前锋格里菲斯中场附近接到队友的传球后带球突击,用速度甩开卡巴雷罗后直扑禁区,抢在梅尔坎封堵前左脚施射,皮球被门将宗垒托出底线。第28分钟,长春亚泰队杨海波将球传到门前,王栋前插到禁区内右脚垫射,皮球绕过了门将张鹭的扑救,但是打在门柱后弹出,长春亚泰队险些首开纪录。第30分钟,曹添堡在辽宁队禁区前沿右侧拿球,在找不到更好的出球线路后他突然起脚吊射远角,皮球稍稍偏出。

  第34分钟,长春亚泰队在进攻中将球交到中路,禁区前沿杨海波大力远射,皮球打得太正了被门将张鹭拿到。第37分钟,辽宁队的后腰戴琳在中场回追时过于急躁,他在解围攻时直接踢倒了曹添堡,不过双方球员显得很友好,没有发生什么冲突。上半时伤停补时阶段,长春亚泰队左路传到门前,辽宁队的防守球员抢先将球解围,二次进攻中亚泰队又从右路将球打到门前,虽然包抄的前锋没有顶到皮球,但是在禁区内却形成了混战,门将张鹭飞身将球打了一下后又是亚泰队趁乱抢到落点,最后在混乱中裁判吹罚了进攻球员犯规。

  第48分钟,辽宁队由守转攻将球打到前场,丁捷错过传球的第一时间后将球回做,几经倒脚后由王亮将球传到门前,后点包抄的王新欣在无法拿到皮球的情况下抢先回撤,后卫将球顶出后王新欣禁区前沿拿到第二落点,不过他的大力射门被门将宗垒扑出。第54分钟,长春亚泰队左路将球传到门前,辽宁队门将张鹭扑了一下,后点包抄的姜鹏翔飞身冲顶,混战中皮球被辽宁队后卫抢先解围。

  第67分钟,辽宁队右边路任意球罚到门前,王新欣后插上停球险些变成了射门,不过亚泰队的门将宗垒反应很快,他将球挡出了底线。辽宁队角球开出后,禁区内助攻到前场的吴高俊抢到落点,不过他的头球攻门偏了。第71分钟,长春亚泰队将球打到前场右侧禁区,王睿在逼抢下一脚斜射,门前包抄的杜震宇在吴高俊的干扰下没能抢到点,皮球从远门柱滑出底线。第73分钟,辽宁队替补出场的杨旭在亚泰禁区内拿球后与王新欣打出了一个接球回敲反身的二过一配合,但是面对出击的门将杨旭一脚射门打在门楣上弹出。

  第77分钟,长春亚泰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辽宁队回防的前锋外援格里菲斯抢先一头化解了一次危机,亚泰队开出角球后辽宁队形成反击,就在格里菲斯带球高速突进时被梅尔坎战术性放倒,主裁判向梅尔坎出示了一张黄牌。第80分钟,辽宁队任意球配合,皮球打到左路后吊向门前,杨旭的头球攻门被宗垒神勇扑出。两分钟后长春亚泰队创造出机会,王栋中路带球突进时突然将球分到右路,王睿在后卫的贴切身逼抢下抢射将球打偏了。随后辽宁队也获得了进球机会,但是格里菲斯在禁区内的一脚斜射打偏了。第85分钟,辽宁队获得前场右路的任意球机会,王亮将球开到门前,又是杨旭在禁区内抢到落点,他的头球顶中门柱弹出,辽宁队本场比赛第二次击中门柱。第88分钟,亚泰队王栋带球中路突击被罗曼绊倒在禁区线上,亚泰队的杜震宇、王栋连续两脚任意球射门都被辽宁队的人墙挡出。伤停补时第2分钟,辽宁队的右边卫王亮人球分过被张笑非拉倒在地,主裁判再一次中止比赛给张笑非出示了一张黄牌。最后两分钟双方都在中场不断的犯规,最终谁也无力改变0-0的比分。

  双方首发球员名单:

  长春亚泰队:1-宗磊;26-王博、4-卡巴雷罗、5-梅尔坎;30-刘晓东(第46分钟,7-姜鹏翔)、6-王栋、15-杨海波(第46分钟,11-王睿)、24-闫峰、8-杜震宇、23-张笑非;14-曹添堡

  辽宁宏运队:26-张鹭;3-吴高俊、4-罗曼、17-臧海利;20-于汉超、9-肇俊哲、15-戴琳、2-丁捷(第69分钟,18-杨旭)、8-王亮;10-王新欣、35-格里菲斯

  (水音)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长春 辽宁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