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森特梅开二度建功 陕西2比2平浙江首夺半程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7日17:29  新浪体育
维森特梅开二度建功陕西2比2平浙江首夺半程冠军
(维森特命中点球,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15:35,因四川地震而延期的中超联赛第9轮的比赛继续打响,陕西宝荣主场迎战浙江绿城,陕西队已稳居榜首。第20分钟,浙江队卡利姆先下一城,第35分钟,维森特还以颜色扳平比分。第50分钟浙江队外援奥托破门,第85分钟维森特命中点球,最终陕西以2比2战平浙江,保持主场不败,积34分锁定半程冠军。

  本赛季前6个主场,陕西队保持全胜,本场如能奏凯,就将创下新的联赛半程积分纪录(36分),保持半程冠军的领跑优势更有现实意义;不过绿城方面此前已有9场不败,上升势头非常明显,被舆论普遍评定为了“联赛黑马”。

  客场作战的浙江队开局就显现了并不保守的思路,阵型积极前压同陕西队形成对峙,第7分钟卡利姆自左翼内切,禁区线附近连续摆脱形成一定威胁,但接应的队友出现越位。第10分钟,陕西队由王赟策动中路渗透攻势,浙江后卫在禁区内抢在王鹏之前将球解围。第13分钟,王赟中场长传至右翼,维森特突入禁区后小角度抽射,皮球碰防守球员后偏出底线。第17分钟,陕西队右路形成快速反击,维森特禁区内与防守球员接触倒地,裁判认定不存在犯规。

  第20分钟,浙江队取得入球--中场组织中,浙江队斜塞左路空档,卡利姆得球后一路突入禁区,其小角度攻门碰到忻峰后折线,吴彦晟扑救不及,皮球撞入网窝,绿城1-0领先。第25分钟,陕西队朱家伟中路强突,有原地转体360度的过人动作,其后在外围低射未打上力量。在浙江队右翼任意球冲击后,陕西队也连续获得任意球和角球机会,王赟左翼斜传禁区,王鹏后点争顶偏出。第30分钟,浙江队阎嵩中场拼抢犯规领到黄牌。

  第32分钟,维森特为陕西队赢得禁区前任意球机会,维森特主罚攻门射高。2分钟后浙江队前场抢断后直接外围远射,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第36分钟,陕西队将比分扳平--在前场连续传递后,陕西队突然将球交入禁区右翼,维森特摆脱防守后小角度劲射破门,将比分追为1-1。第40分钟,陕西队长李彦前场犯规领到黄牌。1分钟后,李彦外围劲射偏出。

  第43分钟,维森特右翼横敲,无人盯防的李毅突入禁区后横传,但未与包抄的王鹏形成默契,皮球划过门前。此后短时间内陕西队连续冲击右翼形成传中,令浙江队防线很是被动。半场双方战为1-1。

  易边后陕西队用郑伟换下朱家伟,片刻对峙后,浙江队在第52分钟再度取得领先--阎嵩右翼内切,过掉两名陕西队球员,将球塞给中路跟进的奥托,后者面对门将冷静推射球门下角中的,浙江队2-1领先。陕西队随即再行调整,相继用隆尼、万厚良换下王鹏、李毅。不过因进攻中一时办法不多,陕西队并未迅速改进场面,第59分钟隆尼禁区内护球时倒地,裁判没有理会。浙江队则在积极防守同时继续寻找冲击机会,第66分钟,浙江队右翼角球被破坏出禁区,外围球员迎到落点后凌空抽射,皮球稍稍高出。

  第67分钟,陕西队大脚前传右翼,隆尼内切传中被挡出底线;2分钟后隆尼左翼突破时倒地,制造任意球的思路略显过重,反倒领到黄牌。第71分钟,隆尼在维森特策应下于禁区左翼低射偏出。浙江队后卫程谋义因自行倒地被判定拖延比赛时间,领到黄牌后随即被换下。第76分钟,陕西队终形成有威胁冲击,右翼传中后,中路接应球员劲射被浙江后卫奋力封出;陕西队外围再将球塞入禁区,王赟摆脱时被回防球员抢先破坏出底线;角球开出,维森特中路头球攻门被姜波没收。

  第79分钟,陕西队冲吊浙江防线,万厚良外围接应落点攻门,将球打高。第84分钟,奥托受伤倒地,被认定拖延比赛时间,也领到黄牌,就在奥托于场下治疗时,陕西队利用多打少的机会引出入球--隆尼左翼沿底线切入禁区,被防守球员放倒,裁判判定点球,并对绿城后卫曹轩出示黄牌,维森特操刀一蹴而就,将比分追为2-2。第89分钟,陕西前传再度冲击,隆尼突入禁区,与出击的姜波对脚接触,双双倒地,裁判判定隆尼犯规,其后向表示不满的隆尼出示了第二张黄牌,将其驱逐出场。最终双方握手言和。

  陕西中新出场阵容:22-吴彦晟;16-曹驩、32-夏伊德、28-忻峰、3-赵作峻;24-朱家伟(46分钟,12-郑伟)、8-李彦、20-王赟、9-李毅(61分钟,5-万厚良);7-王鹏(53分钟,11-隆尼)、10-维森特

  浙江绿城出场阵容:18-姜波;23-程谋义(73分钟,30-杨福生)、3-乔尔丹、22-焦凤波、20-曹轩;9-卡利姆(79分钟,4-常琳)、12-蔡楚川、27-王宏有、26-阎嵩、8-马成;28-奥托(86分钟,10-阿布)

  (木之火)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陕西 浙江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