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光谷经理:过程满意结果遗憾 敢拼就有信心留在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7日11: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主场输给天津泰达后,武汉光谷队已经多轮没有品尝到胜利的滋味了,而接下来他们还将迎战广州医药、陕西中新和北京国安,这一座座高山都是难以逾越的坎儿。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的脸上透露着无奈和忧心,“老实说,今天输给天津队的比赛在场面与过程上比上一场要好许多,但是结果却很遗憾。”

  显然,徐志强清楚在输给天津泰达后,接下来的赛程对汉军是很大的挑战,一旦崩盘那么就是一系列的连败,这对一支志在保级的球队来说无疑是最大的打击。“现在球队的问题已经很清晰,但是却没有更好的办法去解决问题,这是最头疼的事情。”徐志强表示。的确,目前武汉队最大的问题是前面不进球,后面时不常的丢一两个球,这样下去就离降级不远了。

  为了解决这些问题,汉军在二次转会中引进前锋就成了必然,可是自己心仪的前锋高大卫又莫名其妙的没有上转会榜,在谈到这一问题时,汉军老总徐志强无奈的表示:“高大卫的转会还在协调,这个事情比较麻烦,而李玮峰的转会仍然在谈判之中,申花开口500万的价格我们肯定接受不了。”

  在面对汉军所出现的最大困难时,徐志强认为是人员配备限制了球队的发展,今年球队的引援计划无疑是失败的,但是现在的实际情况又制约了球队的弥补措施,请外援已经没有了名额,内援只剩下3个名额,可是又出现了一系列意外。徐志强说:“转会市场上由俱乐部再去加强沟通与协调,而球队内部我们再和朱指导一起想办法挖掘一下。”

  由于接下来汉军将客场挑战广州医药队,按照双方正常实力的对比,汉军很难在客场全身而退,对此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表示不会就一场比赛做出硬性目标,毕竟现在球队的压力太大,能够拼下一分是一分,在保级的道路上1分也非常重要。现在,中超联赛才是真正的过半,而只积11分的武汉光谷要想留在中超还有很多的事情要做。不过从现在看来武汉队还并没有丧失希望,徐志强表示:“还有15轮联赛,如果我们在后半程能够赢下同档次的球队,那么我们还是有机会留在中超。”

  (不死草)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武汉 徐志强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