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萨中场休息暴怒:2分钟守不住一球 必须拿下3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7日01: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一场比赛赛后的休息室里,科萨暴跳如雷。因为球队在补时阶段被对手打进扳平的一球,到手的鸭子飞了。这场比赛,科萨在中场休息室里再次咆哮起来,因为上半场不补时的时候,对方打进了一个越位第一球。科萨对球员说:“难道两分钟你们就守不住一个进球吗?

  中场暴怒,休息室里摔毛巾

  如果说休息室里老大,大连海昌队的休息室里科萨是绝对老大。在上一场比赛结束后,他让所有的人都闭嘴。到手的三分变成一分让他郁闷不已。

  今天晚上,在中场休息的时候,科萨再次在休息室里暴跳如雷,他甚至摔了毛巾,摔了手中的笔,反正他是用一切的肢体语言告诉队员,他很愤怒,“最后2分钟里,你们就守不住一个进球吗?”“为什么总是在最后时刻你们会出现注意力不集中的问题,你们在场上到底想什么?”

  咆哮完了,科萨仍给队员一个任务,“这场比赛必须拿三分。”他大声的说。因为他清楚,按照上半场的踢法,这场比赛很可能要重复上一场对天津康师傅的一幕:最后时刻被扳平。

  因为在上半场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在补时的2分钟里,北京国安的两次进攻都差点扳平了比分。在比赛进行到45分钟的时候,国安前锋堤亚戈在禁区前沿得球后直接打门,海昌守门员陈东将球扑出,球落下后被对方得到,再打门被大连海昌队防守队员挡下来,结果经过三脚打门后终于将球打进,但是边裁已经举起,示意北京国安参与进攻的队员已经越位了。紧接着北京国安再次进攻,进攻队员在攻入到大连海昌队禁区后摔倒,主裁判没有吹罚点球。大连海昌队在最后2分钟里,已经是门前风声鹤唳。

  下半场开始的时候,大连海昌队很晚才走出休息室,队员带着科萨必须拿3分的任务重新走回球场,结果他们凭借李学鹏的两个进球将比分定格在3:1上。

  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的科萨显得意气风发,甚至面对记者的提问,他表示大连海昌队的赛季才开始,似乎意味以前他都在为过去教练埋单。

  离场欣喜,美女主持送鲜花

  球队虽然好久没有品尝到胜利的滋味,球迷并没有出现倒戈的想象,但是科萨还是能明显感受到成绩的压力。上一场比赛后,科萨在休息室里愤怒,以及他赛后坦言自己没有成绩压力的矛盾说法,已经透露出了他的这种情绪。

  今天这场比赛的胜利让科萨的情绪变得不错,中场比赛后,他带着一份自信的微笑走进了休息室,这是他很少出现的一种表情。甚至他下榻酒店的服务生都感觉,科萨好久没有给他们红包了——因为他的球队好久没有赢球了。

  在科萨带着愉快的表情和众人走出金州体育场的时候,一大束鲜花出现在他的面前,让他感到很惊讶,在旁边的翻译提醒下,他欣然接受了两位美女的鲜花。给科萨带来胜利后的第一份祝贺礼物是大连电台《咖喱体坛》的两位当家美女主持:竞男和杨萌。他们的鲜花让科萨的心情更加愉悦,在工作人员的催促下,他才捧着鲜花上了自己的专车。或许这是他在大连球场收到的第一份鲜花礼物。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