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阳:左树声当教练我们很顺心 球队的目标直指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6日21:11  《北方网》

  北方网武汉消息:在战胜武汉队之后,泰达队的队长曹阳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曹阳表示:“全队现在非常需要比赛的胜利,在赛程非常不利的情况下前两个客场打得都很不错。”

  “目前,泰达队仍然不是很成熟,球队在比赛进程中起伏比较大”,曹阳向记者介绍,“下一阶段王霄和路易斯回来后希望还是很大的,比赛要一场一场打,我们希望每场比赛的胜利,最终的目标当然是冠军,但是不能因为一场胜利就沾沾自喜。”

  在评价主教练左树声时,曹阳表示:“左指上任后大家更加团结,左指管理非常人性化,球队沟通很顺畅,只要是对球队有好处的事每个队员都可以提出来。这让我们感觉很顺心。”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曹阳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