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大雷:贾指导延续前任思路 他的到来带来何种变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6日2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是马丁内斯攻入申花唯一进球,但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却不是他,而是表现神勇的王大雷。正是他的高扑低挡化解了广药的数次必进之球才保住了申花的第二个客场胜利。赛后他也当之无愧地被评为当场最佳。

  一个有意思的画面是,在中场休息时,王大雷与于涛似乎发生了一点争执,两人靠在一起。赛后,王大雷对记者解释了其中原委,“其实当时并不是发生了争执,而是在讨论场上的问题,主要是就队友的站位进行商量。”

  这也是贾秀全接手申花后的首场比赛,申花队员都拼足了劲,意图赢得新帅的青睐。王大雷也用其出色的扑救和果断的出击粉碎了广州药队的主场之梦。对于全队的表现,王大雷说道:“贾指导来了,我们场上所有人都是非常拼的,毕竟和这个团队一起作战,感觉非常好。”

  而对于新帅的评价,王大雷表示:“贾指导延续了吴指导的思路,其实目前在整体上并没有什么变化,只是精神面貌要好一些了,队友们在场上更拼一些,气势也比较强。至于技战术方面,我们依旧是坚持地面配合,这方面并没有什么变化。”

  (曲小尤)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王大雷 贾秀全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