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主场0比0闷平成都谢菲联 七轮不胜深陷降级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6日17:28  新浪体育
深圳主场0比0闷平成都谢菲联七轮不胜深陷降级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15:35,中超联赛第9轮的一场补赛在深圳打响,由深圳上清饮队主场对阵成都谢菲联队,比赛在暴风雨结束之后举行,结果两队激战90分钟以0-0握手言和。此战过后深圳队仅积10分,依然深陷降级区。

  深圳队赛前希望高温天气能够给客队制造一些麻烦,但是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风雨将赛场的气温降低,场地也有一些湿滑。比赛开始之后第1分钟成都队获得角球,外援前锋丹尼尔森试图倒勾打门但是犯规在先。第2分钟深圳队新引进的外援菲利普在禁区里摔倒,裁判未于理睬。第6分钟深圳队两位外援前锋做配合,菲利普的头球没有形成威胁。第10分钟成都队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石俊抢到了点回传,遗憾的是没有队友跟进。第11分钟深圳队打反击,姚夏放倒约翰森吃到黄牌。第17分钟李铁组织打反击,但是与汪蒿的配合出现离奇的传球出界失误。

  第20分钟丹尼尔森过掉范晓冬之后被后者拉倒在地,范晓冬吃到黄牌。第22分钟成都队获得一次前场任意球,禁区里撞成一团之后丹尼尔森获得倒勾的机会,遗憾的是射门打高了。场上打得比较沉闷,成都队主教练黎兵坐不住了,他站起来身来鼓掌为本队球员加油。

  第30分钟成都队连续获得两边起球的机会,丹尼尔森左路传中右路没人跟进,李铁随后的右路传中被肖健佳拿到。深圳队随即打快速反击,张野中路获得一次非常好的破门机会,他的劲射被在门前堵枪眼的成都队队员奋勇挡出。第36分钟石俊中路险些获得头球的绝佳机会,袁琳成功的卡住了身位。第39分钟石俊在深圳球门正面面对数人的防守强行突破,高翔得到皮球之后一脚捅射稍稍高出。上半场最后时间丹尼尔森两次杀到了深圳队的小禁区附近,但是他的射门都没有形成威胁。上半场就此以0-0收场。

  下半场开始之后第47分钟范晓冬左路强行突破下底传中,约翰森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52分钟李健华在中路截到来球之后一脚远射,球偏离了球门范围。第55分钟约翰森错过了一次必进球的机会,范晓冬左路下到小禁区附近传中,约翰森在防守队员干扰下将球碰出界。第58分钟李铁在前场剪刀脚飞铲范晓冬,裁判给予了口头警告。第63分钟四川队换上邹侑根,深圳队后卫马里科身体不适被换下场。

  第65分钟邹侑根右路突破传中,小将张远倒地铲射,球偏离了球门。第68分钟深圳队连续获得两次角球机会,但是球的质量不高没有形成威胁。第71分钟邹侑根的任意球直接转向球门被肖健佳打出。第76分钟成都队再次获得前场任意球,汪蒿的直接打门高出了横梁。第78分钟刘成右路强行突破,试图人球分过李洪洋在冲撞中倒地。

  第83分钟约翰森在禁区前倒地,裁判未于理睬。第86分钟高健左路突破传中,右路跟进的李健华将球顶高。第88分钟符宾在禁区里接队友回传险些脱手,好在他迅速倒地将球扑住。最后时刻两队都无法攻破对方的球门,两队最终以0-0收场。

  成都谢联出场阵容:1-符宾;5-季铭义、15-丁琪 、3-迪玛尔、2-刘成(86分钟 6-邹鹏);33-汪蒿、18-姚夏、8-李铁、29-高翔(63分钟 20-邹侑根);40-石俊(46分钟 11-张远)、9-丹尼尔森;

  深圳上清饮出场阵容:26-肖建佳;22-袁琳、37-马里科(63分钟 32-戴宪荣)、23-李洪洋、3-向君(46分钟 24-尹小龙);12-范晓冬、25-张野、8-黎菲、14-李健华;38-约翰森、40-菲利普(68分钟 31-高健)。

  (馨菲)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圳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