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马丁内斯头槌建功 上海客场1-0领先广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6日16: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15:35,因四川地震而延期的中超联赛第9轮的比赛正式打响,广州医药主场迎战上海申花,这是贾秀全接替申花主帅后的首场比赛。第33分钟,毛剑卿助攻马丁内斯头球破门,半场战罢,申花暂以1-0领先广药。

  刚刚换帅的上海申花来到越秀山体育场挑战广州医药。目前排名联赛第二的申花能否在接 下来的联赛中如老板朱骏所说继续前进,新上任的贾秀全在自己重返申花的首场演出中能 否打响头炮。上一轮联赛中,主场作战的广药将不可一世的鲁能拿下,致使后者遭到本赛 季第一场败仗,爆出不小冷门,本轮面对队伍现状不稳定的上海申花,广州医药当然不会 放过拿下申花的机会。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上海申花有点反客为主,前场就展开积极的拼抢。第2分钟,上海申 花右路传中到禁区内,斯科特头球摆渡到后点,毛剑卿控制下球直接远射,球打在白磊的 身上出了底线,角球开出并没有制造威胁。第5分钟,迭戈中场控制球,吸引了多人防守 后,将球转移到左路空档,徐亮得球直接传中,可惜脚法没有把握好,球直接交给了门将 王大雷。第9分钟,广州医药左路的进攻,卢琳左路及时斜塞,迭戈控制下球在底线附近 轻巧的晃过了于涛的防守,突入禁区后回敲中路,拉米雷斯及时跟进左脚劲射,可惜球打 在了边网上。

  第12分钟,广州医药右路战术角球,卢琳禁区外围得球弧线球直接射门,王大雷精神集中 将球托出横梁。随着比赛的深入,广州医药队的快速反击越来越具威胁。第17分钟,广州 医药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徐亮主罚到禁区内,拉米雷斯抢点的时候撞到了王大雷,但裁 判并没有吹罚。第21分钟,卢琳一次巧妙的过顶传球,穿透了上海申花整条后防线,李岩 反越位成功,王大雷及时出击将脚下球没收。第31分钟,上海申花发动快速反击,马丁内 斯中路得球及时将球转移到左路空档,毛剑卿得球无人盯防下一脚劲射,球偏出了立柱。 广州医药右路防守的问题终于在33分钟出现纰漏,毛剑卿在右路禁区内得球无人及时上前 拼抢,毛剑卿非常轻松地送出一记精准的传中球到后点,马丁内斯及时跟进头球破门,客 场作战的上海申花首先打破场上僵局,场上比分0-1。第42分钟,上海申花中场拦截,发动反击,前场4打2,杜威将球转移到右路空档,斯科特跟进射门球偏出了立柱。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战成0-1,进 入下半场比赛。

  双方阵容:

  广州医药首发:22-李帅 、4-周麟、5-猛龙、24-王小诗 、28-白磊、26-吴枰枫、3-李岩 、20-徐亮、23-卢琳、9-拉米雷斯、10-迭戈

  上海申花首发:1-王大雷、13-成亮、5-杜威、4-徐洋、17-孙吉、7-马丁内斯、21-姜坤 、16-于涛、10-毛剑卿、11-斯科特、34-梅萨

  (海马)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药 申花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