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董助阵大连已今非昔比 伤病缠绕国安后备力量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6日14:1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赢)今晚6时,国安队将客场挑战大连实德,后防伤病让国安队的大连之行蒙上了一层阴影。但更让人担忧的是,现在国安后备力量的青黄不接。

  上轮比赛,张永海旧伤复发,只能勉强坚持比赛。外援布尔卡腰伤未愈,左后卫杨璞体能仍在恢复中。这样余下的后卫只有徐云龙、周挺经验丰富,其余年轻后卫都还欠火候,本轮面对老对手大连队可谓凶多吉少。另外陶伟、小马丁和埃尔维斯都在上轮比赛中受伤,陶伟的腰伤一度影响了他的正常训练,本场比赛能否出战,还是问题。对此李章洙表示,球队依靠的是整体。如果场上队员能打出配合,拼尽全力,取胜的目标是可以实现的。

  大连队在休战期间又更换了外教,科萨诺维奇再次执掌大连队教鞭。科萨认为,连京之战大连方面的心理优势很大,大连队曾连续三个赛季,在主客场都击败过国安队。然而,大连队已是今非昔比,球队年轻球员居多,有实力但缺少经验,尤其是中场的防守经常形同虚设,如今已经算不上超一流球队。此役赵旭日、朱挺冯潇霆都将首发上场,董方卓也有望替补出战。J080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海昌 北京国安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