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广沪:我们的水平就应该喊下课 需要球迷给点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6日12:09  城市快报

  依然还是老样子,甚至身上穿的还是代表幸运的黑色衬衫,同样,朱广沪面临的还有熟悉的下课声。对于武汉球迷的愤怒,朱广沪早已经做到百毒不侵了,他甚至这样表示:“我们这种水平就应该喊下课,球迷确实需要给我们点压力了。”

  武汉队目前的情况相当糟糕,上轮联赛主场居然战平深圳队,这个结果让武汉球迷再也无法承受了,新华路体育场第一次喊出了“朱广沪下课”的口号。虽然球迷高呼下课,不过朱广沪心里有底,俱乐部绝对不会像中国足协那样缺少耐心,他还有的是时间。甚至,在谈到下课声的时候,朱广沪都不忘调侃一下自己:“我们目前的排名和发挥确实应该喊下课,球迷们确实应该给我们点压力了,这对于我们球队是好事。”老朱这番话说完,记者们都有些吃惊,如此厚脸皮确实让人吃惊。

  由于球队主力前锋陆续受伤,武汉队进攻能力受到了制约。老朱昨天给球队安排的战术很简单,屯兵后场防止天津队进球,前场球员则苦练定位球战术。从俱乐部角度出发,武汉队这次比赛绝对不能输球,俱乐部高层放言:“老朱需要扛过和天津队的比赛,二次转会的几名球员还在谈,最早也要等到第二阶段开始后才能有结果。”据记者了解,武汉队实际上已经同李玮峰签署了个人待遇方面的合同,一旦申花放人的话,这份合同就将生效。在生力军没有到来的时候,老朱目前也只能选择苦撑,用自嘲来面对下课声。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武汉光谷 朱广沪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