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广沪遭遇信任危机 汉军急需拿下比赛树立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6日08:07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柯美杰 实习生 段婞媛)主场没能拿下深圳,朱广沪遭遇执教汉军后最大信任危机,一些球迷开始不买账。今天下午3点35分与天津一战将关系到老朱能否顺利解除这次信任危机。其次这也是整个汉军一场重拾信心之战,拿下来,汉军士气必定高涨,否则保级之路将难之又难,而古斯塔博与巴布罗本场比赛因伤双双缺阵。

  老朱遇上任来最大信任危机

  9月1日主场被中超副班长深圳队逼平,现场球迷中场就开始喊老朱下课,老朱遭遇上任以来最大信任危机。

  昨日下午的赛前适应训练,来看训练的球迷少之又少,而且不再像老朱刚来武汉那个时候一样对他那么热情。一些球迷甚至在讨论朱指导到底行不行的问题,“这样下去,武汉队有希望吗?”在天津队训练结束后,个别球迷甚至已经开始倒戈,对天津队主帅左树声说:“左指导,你明天千万别放水呀。” 左树声一笑而过,接着球迷又加了一句:“明天我们为天津队加油。”左指导一下就愣了,笑着说:“武汉队还是有实力的,困难只是暂时的。”

  朱指导坦言有压力,但看得开:“我知道现在的情况,球迷的反应是正常的,如果我们队打得不好,球迷还麻木不仁,我们武汉足球就没希望了,这对我与球队都是一种鞭策。”

  汉军急需拿下比赛树立信心

  与天津队的比赛也关系到汉军能否重拾信心,一旦信心丢失,保级就难了。一个队员私下说:“我们这是怎么了,主场连副班长都拿不下?”可见队员心理波动已经比较大。

  打完天津后,武汉队要打广州、国安以及陕西等队伍。一个个都是不好惹的主,如果连信心都没有,比赛将无法踢。反过来,如果武汉队能够拿下天津,球队无疑会重拾信心,对保级有莫大的好处。

  朱广沪这几天一直在调节队员心理状态,前日带队员去打篮球就是他特意安排的放松方式。比赛的重要性大家都知道,但并不好打,首先是汉军锋线的问题一直没解决。其次是这几年武汉队从来没有赢过天津。朱指导说:“困难我们都知道,每年的情况都不同,这场比赛我们肯定会努力去打。”

  蒿俊闵:相信武汉队会好起来

  本报讯(记者 柯美杰 实习生 段婞媛)昨日下午,天津队在新华路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训练,一个武汉球迷熟悉的身影受到大家特别的关注,他就是武汉伢蒿俊闵,训练结束后,他说:“我知道武汉队现在很困难,但我相信会好起来。当然我是一名职业运动员,不可能因为对手是自己的家乡就手下留情。”

  虽然离开了武汉,但他依然能够感受到武汉球迷对他的热情,训练一结束,找他合影签名的球迷不少,一些熟悉的球迷甚至拉着他问个不停,他笑言:“明天为我加油吧。”随后他笑着离去。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武汉光谷 朱广沪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