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专访卢彦:忘掉武汉克星称号 对汉军必须拿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6日04: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中超联赛将进行第9轮的补赛,天津泰达队作客江城挑战武汉光谷队。赛前,上轮为天津泰达队扳平比分的卢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武汉队现在求胜心切,但是我们会按照赛前的布置去踢这场比赛,我希望我们能够拿下武汉带走3分。”

  上轮客场与大连实德的比赛进行到91分钟时,天津泰达队获得一个任意球机会,卢彦远射轰门为天津队侥幸的从大连带走1分。本轮津门虎将继续客场对阵近况不佳的武汉光谷,进球功臣卢彦在训练结束后谈了对本场比赛的期待。

  新浪体育:现在武汉光谷队近况不佳,队内伤员比较多,前锋也陷入了进球荒的境况,天津队准备怎么踢这场球?

  卢彦:我们还是按照自己赛前布置的战术去踢,以我为主,不去管对手怎么样,只要把自己的东西打出来,我相信结果就不会很差。

  新浪体育:目前天津队内的情况如何?上轮联赛艰难获得平局,球队两轮不胜,现在是否感觉有压力?

  卢彦:现在队内人员比较整齐,除了王霄和库克停赛外,其余队员的状态都很好。现在也没有很大的压力,毕竟联赛还有一半,我们得一场一场的去打,过去的比赛就要尽快的忘记,不然会影响到下场比赛,所以现在我们只想着怎么踢好对武汉的比赛。

  新浪体育:上场比赛进了一粒关键球,这是否激励了你会在以后的比赛中进更多的球?作为一名老队员,你怎么看待目前队内的年轻队员?

  卢彦:进球还是要看机会吧,作为球员肯定都想进球,但是在比赛中最重要的还是帮助球队获取胜利,只要能获胜谁进球都一样。现在队内的年轻队员都很努力,作为老队员我们就是起着传帮带的作用。

  新浪体育:再回到和武汉队的这场比赛中来,现在武汉队急需一场胜利来重振士气,你认为我们如果和他们战平获得1分,是否可以接受呢?

  卢彦:还是那句话,只要我们按自己的节奏比赛,按自己的战术去执行,把自己平时训练中的东西发挥出来,不去管对手如何,我相信会取得不错的结果。对武汉队的比赛我还是非常希望能够拿下来,因为这对我们后面的比赛有利,我们打完与武汉的比赛后将接连碰到更强的球队,如果不能赢下武汉那我们后面就困难了,所以我希望能够带走3分。

  新浪体育:从天津队和武汉队交手的战绩上看,从来没有失败过,这也让许多人说天津队是武汉队的克星,你认为天津队有绝对的把握战胜武汉队吗?

  卢彦:虽然我们和武汉队的比赛从来没有输过,但那只是代表以前的成绩,我们现在必须做好充分的准备才能保证不输球。尽管外界认为我们是武汉队的克星,但是我们自己并不这么看,无论以前我们之间的战绩怎么样,现在一切要从零开始,只有按我们自己的战术布置,那么结果才能不让人失望。现在我们准备好了,6号下午我们必须获胜。

  (不死草)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武汉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