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药欲续演巨人杀手 沈祥福:我们要找主场的霸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6日01:2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过去的一周,沈祥福的心情很不错。因为球队终于找回赢球的感觉了,赢的还是排名三甲的中超强队山东鲁能,这既为连续四个主场鏖战开了个好头,又将球队在奥运前的四轮不胜颓势一扫而光。

  “能够击败强队,除了球队收获积分,球员们还收获了信心,日积月累就让我们找到了主场的霸气。这是非常重要的。”祥福信心十足地说道。

  从三水到广州,广药中一队员们的状态和士气都让祥福感到满意,更让他自豪的是,三水封训期间的体能训练已经显示出很好的效果,即使在高温之下激战90分钟,中一队的体能也没有问题。“比赛是90分钟的,对体能的要求同样如此。比赛到了最后15分钟,就是体能的比拼,谁能够占优,谁便有赢得比赛的本钱。”

  本赛季,广药中一队在越秀山面对长春、大连、山东等强队都取得了胜利,面对“广药中一队打强队有一手”的说法,祥福并不否认,“其实,打好比赛的关键就看两个态,一是心态,要摆好自己的位置;二是状态,只要打出战胜自己的状态,战胜对手就不在话下了。”

  今天下午,广药中一队的对手是排名中超前三的上海申花,沪军刚刚经历了换帅风波,但沈祥福认为并不能掉以轻心。除了坚持以我为主外,做好防守也是祥福一再强调的:“只要我们90分钟内不丢球的话,那我们肯定能抓住机会进球的。”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州广药 上海申花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