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打假球嫌疑一直在积累 不听话惹怒高层金贵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15:56  信息时报

  吴金贵被申花解除主教练职务,新帅贾秀全执掌教鞭。对于这一突如其来的主帅人事变动,申花方面给出的解释是吴金贵身体欠佳需要休养,而实际上,战平浙江绿城所引发的对吴金贵的不满和不信任才是导致其下课的最终原因。

  平浙江成导火索

  吴金贵下课并不是突然而来的,客场1∶1战平浙江绿城,便是吴金贵再次站在了风口浪尖的直接原因。与浙江绿城的比赛被认为事关申花联赛后半程的开山战役,但收获一分让申花难以接受。由于沪浙之间的特殊关系,以及双方的历史恩怨,都对本场比赛极为重视。最终,“直捣黄龙”的失败使得申花高层颜面无光。有相关人士透露,“这场比赛是在联赛间歇期休整了一个多月后开打的,奥运会期间准备了这么长时间,对手又是实力偏弱的浙江绿城,但申花队表现得却让人大跌眼镜,不仅各方面不如对方积极主动,就是打平的这1分也多少有点运气成分,老板在现场看完以后非常生气,这也就促使他最终下了换掉吴金贵的决心。”

  不听话惹怒高层?

  “吴金贵这次下课,主要还是因为他不听话。”有知情人士如此分析金贵下课的原因,“但主教练也不可能什么都听高层的,否则索性让高层直接做主教练算了。”到目前为止,申花还拖欠着不少工资和赢球奖金,“也许吴金贵为了这个事情和上面争过,所以惹怒了高层。”

  一个很明显的事实是,北京时间9月2日,申花官方网站发表了一篇名为《平绿城 “挺吴”“倒吴”派球迷粉墨登场》的文章,公开传播球迷对吴金贵的负面评论。作为申花的官方网站,之前对于申花的负面新闻的处理均是不转载,而这次则不同,虽然将 “挺吴”和“倒吴”的言论一起发布,可显然“倒吴”占了上风。这从另一个角度可以证实申花高层对吴金贵不满之心已经达到极限。

  被疑打假球遭封杀?

  在与绿城比赛之后,吴金贵对媒体表示,“我们的锋线得分能力不行,外援加起来才进了6个球。”应该说在之前的联赛中,申花的外援还是发挥出很强的实力。南美三叉戟也让中超各队闻风丧胆。而吴金贵一反常态地在赛后论贬球员。“那场比赛真是很怪,我们围着对手猛攻,最终却是那样的结果。”某球员这样说道。这会让人产生俱乐部是在怀疑吴金贵打假球的疑问。

  更重要的是,这样的怀疑并不是第一次出现,在联赛第一阶段申花主场1∶1战平副班长辽宁宏运后,就有过朱骏怀疑吴金贵打假球的报道。虽然最终以朱骏出面澄清而划上句号,但其实吴金贵与俱乐部的裂痕从那时候开始其实已经公开化。也许,这一切的一切才是最终导致吴金贵黯然下课的理由。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上海申花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