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面前贾秀全刻意保持低调 首日跟队不参与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15:21  新民晚报

  

媒体面前贾秀全刻意保持低调首日跟队不参与训练

  申花新帅贾秀全走马上任

  没有预料中的隆重,也没有猜测中的混乱,火线接替吴金贵的申花新帅贾秀全,昨天在众多媒体的迎接中平静亮相。

  不修边幅

  浅蓝色的格子衬衣,简单随意的长发,时隔4年再一次出现在沪上的媒体记者中,贾秀全并没有在形象上刻意打扮,他留给人的印象,更多的是朴素,甚至有些不修边幅。

  严格意义上讲,贾秀全昨天还算不上正式上任。自始至终,他都只是夹着一个黑色小包,眯着小眼,静静地看着手下这帮新队员在原来的几位助理教练带领下训练。第一天,贾秀全选择的是适应和观察。

  第三次来到申花工作,贾秀全是否有特别的感觉?“怎么说呢?我现在还没时间考虑这个。现在我满脑子都是周六的比赛怎么去打好。”说的,也是大白话。

  不重名分

  某种程度上可以这么认为,申花现在并没有“主教练”,贾秀全的准确头衔,只是“执行教练”。申花高层也承认,这个“执行教练”也不是“执行主教练”。“他行使的是带领球队训练和比赛的权利。”对于吴金贵,高层也不愿承认是“下课”,“我们还是按照官网的说法,他是在休假。”

  中国人一向对于头衔和称谓很在乎,但至少在贾秀全看来,他是不太在乎的。“我看重的是足球本身,而不是其他。”

  不做变动

  新官上任,总会有新思路,新规划,新班子。但或许是太匆忙急促的缘故,贾秀全昨天没有发表慷慨激昂的就职演说,甚至面对记者有关夺冠的提问,还有些“退缩”。

  周四上任,周五就要兵发广州,时间太紧,已容不得贾秀全实现自己的变动。“吴指导是一位很有特点、很有心的教练,他给球队打下的底子比较好,比较扎实。所以我基本上会延续以前的打法,不会有大的调整。”

  有记者问,申花此番换帅的目的就是一定要夺冠,他是否有这个自信。贾秀全没有把话说死:“我有信心实现这个目标。当然,这不能只依靠我一个人,而是需要整个团队来共同努力完成。”本报记者关尹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