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拔:人是可以决定一切的 我们的目标仍是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15:15  济南时报

  比赛结束后,没有跟裁判们打个照面,图巴就拂袖回到了休息室。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图巴提前离开,就是要在休息室门口等待队员们,送上他的微笑和致意。根本没有任何征兆的瓢泼大雨、场上少一人作战、裁判明显吹偏哨,这就是泰山今天面对的糟糕透顶的比赛环境,能在这样的情况下将比分顽强扳平,图巴还是非常满意的。“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在发布会上,图巴上来就对记者说,“对手是卫冕冠军,打法很硬朗,而且很有组织性。比赛开始阶段是按照我们的步子走的,可惜,取得领先之后,队员们似乎更想防守了。这不是我们的打法,在比赛中一旦消极,就会带来失球。更糟糕的是,在一个小时的时间内,我们少一个人。能在这种情况下最终将比分追平,对于我们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图巴承认,在这场比赛中,队伍出现了很多疏忽,“我们必须接受教训。很快我们又会在主场面对长春亚泰了,到时候我希望能够打好比赛。”有意无意地看了一眼亚泰主帅米登多普后,图巴这样说。

  打完这场比赛后,泰山已经跟领头羊陕西中新的比赛场数一样了,但积分比对手少4分。这对泰山本赛季夺冠会有多大影响呢?图巴想了想说,“周末打完与青岛中能的比赛之后,联赛赛程才刚刚过半。在后面的比赛中,人是可以决定一切的。最近几年,我们的成绩一直保持在前三名,这个赛季我们会尝试着去争取冠军,现在我们的目标仍然是夺冠。实际上,联赛上半程各队的任务就是占领有利位置。现在这个积分不会决定最后的一切。”

  听完图巴的回答,亚泰主教练米登多普笑了,他主动对记者耸耸肩说:“现在相差4、5分不是问题,一场比赛之后就会发生很大变化。”看到对方主教练的主动“示好”,图巴也不由笑了起来。

  记者 董宏磊(时报长春9月4日电)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长春亚泰 山东鲁能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