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坊间流传金贵下课说法多 申花刻意安排或别处上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15:01  半岛晨报

  申花以“身体不适”的理由剥夺了吴金贵的帅位,这和一年前剥夺吉梅内斯帅位的过程如出一辙。相信很多人都清楚,吉梅内斯下课并非真的因为什么“身体原因”,而吴金贵的下课,坊间也流传着另外几种说法。

  随着吴金贵下课,申花俱乐部拖欠球员工资和奖金的消息也不胫而走。此前,据称吴金贵一直在为稳定球员情绪而做工作,并且不止一次向俱乐部高层转达球员的要求。另外,在李玮峰的转会和球队的阵容安排等问题上,吴金贵也多次与高层产生了分歧,因此很多人都认为,他的下课是申花高层刻意安排的。

  不过,关于吴金贵下课之后去向的一种猜测却格外有趣,有人认为这次下课事件明显是有人蓄意安排,而吴金贵下课的真正原因是他要在“别处上岗”。这个“别处”,指的就是中国足协。拥有硕士学位,并且曾经在多个国家留学,吴金贵确实是国内教练当中极为少见的“学历派”,他在担任申花队主教练期间,球队的成绩也一直非常理想。所以在吴金贵下课之后,不少人也将他与“国足新帅”联系在了一起。不过对于这个说法,吴金贵本人和中国足协方面都没有做出回应。A21b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上海申花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