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导演非常48小时倒吴 贾秀全秘密登陆上海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14:16  半岛晨报

  从9月2日上午申花官网出现反对主教练吴金贵的“倒吴”新闻,到9月3日深夜俱乐部公告吴金贵下课。申花在神不知鬼不觉的情况下剥夺了吴金贵的帅位,同时秘密招来“继任者”,贾秀全9月4日正式“上岗”,申花自己导演了一出中超版本的“非常48小时”。

  非常 48 小时之回放

  9月2日上午——

  “倒吴”帖现身申花官网

  吴金贵的下课堪称突然而诡异,因为此前上海滩所有媒体的焦点都集中在了李玮峰转会这件事情上。但是9月2日上午,申花官网上莫名其妙的引用了球迷的打油诗,“一二三四五,下课丧钟响,申花欲夺冠,金贵必下课”,并迅速引发了球迷的关于“挺吴”还是“倒吴”的争论。现在看来,这篇“倒吴”的帖子,应该就是申花俱乐部剥夺吴金贵帅位的“前兆”。

  9月3日下午——

  贾秀全秘密登陆上海滩

  很显然,这是一次有计划的换帅,因为贾秀全登陆上海滩,上海媒体方面竟然没有对外爆出一点消息。9月3日15时,正当吴金贵与申花俱乐部高层就“官方上出现反对主帅言论”一事进行交流的时候,他的继任者贾秀全已经悄然抵达上海。从河南队主帅的位置上退下来之后,贾秀全就一直赋闲在家。据称,申花高层在8月31日观看完申花与绿城的比赛之后,就立刻赶赴北京,力邀贾秀全重返上海滩。

  9月3日深夜——

  申花官网公告吴金贵下课

  据知情人透露,在结束了3日下午的训练课之后,吴金贵在当晚20时左右曾经与申花高层有过一次短暂的会面,正是这次会面中,吴金贵被告知解除职务。随后,吴金贵驱车前往医院进行了身体检查,不到两个小时以后,申花官网上出现了一则消息,称吴金贵近期出现了身体不适的情况,因此俱乐部同意其离队休养,同时聘请贾秀全代替吴金贵,行使余下中超联赛的训练和比赛指挥权。A21a记者吴萍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上海申花 吴金贵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