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鲁大战主裁判成焦点 如此判罚让鲁能众将齐讨说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13:57  体坛周报

  记者张远长春报道 自从国奥回来后,周海滨的日子并不消停,本场比赛,图拔对他寄予厚望,却没料到,首发出场的他只用了36分钟就得到两张黄牌离场。

  赛后记者拨通周海滨的电话,明显感受到他的情绪不佳,“别问我了,我什么也不想说!”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针对周海滨的两张黄牌表示,“这场比赛虽然周海滨首发,但他的心气仍然浮躁,还没有达到适应比赛的状态。”

  从另一个方面来说,本场比赛主裁判冯文强很让人疑惑。当鲁能队1比0领先后,冯文强的判罚尺度突然变得让人无法理解:只要鲁能队球员和主队球员有身体接触,执法主裁冯文强就会判鲁能队犯规。第21分钟,米利安一个非常干净的铲球却得到一张黄牌,就引起鲁能队队员不满,两分钟后,主队的姜鹏翔在根本没有可能拿到球的情况下,用手从背后推倒控球的西切罗,对于这个明显的犯规冯文强却视而不见!随即姜鹏翔送出一记足以致命的传中,幸亏矫喆果断将球踢出底线。这个球将鲁能队不满的情绪推向一个新的高度,四五名鲁能队球员围住冯文强讨要公道,在这种情况下,冯文强给了周海滨第一张黄牌。

  第36分钟,周海滨一次凶狠的飞铲让王博腾空飞起,这个动作吃牌并不冤枉,但考虑到第一张黄牌的疑问,周海滨不免冤枉。

  冯文强的出彩表演并没有到此结束,第44分钟,主队杜震宇明显越位的情况下突破传球到右路,曹添堡将球磕进球门。这个球引起了多名鲁能球员围住裁判讨要说法。几乎将鲁能队球员引爆的一次判罚在上半场最后一刻出现,米利安在禁区内突破王博的防守,直接面对门将,却被后者背后铲倒,冯文强没有任何表示。这时候,几乎所有球员都上来跟这位裁判据理力争,他却明显有些士气受挫的感觉,始终没有再拿出黄牌的勇气。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山东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