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秀全上任宣言:公平对待每个人 申花目标唯有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13:48  体坛周报

  记者邵峰上海报道

  9月4日,又一个申花的媒体开放日,但与往常相比显得有些不同。因为刚经历闪电换帅,新任申花执行教练贾秀全正式在康桥基地亮相并全面接手球队。

  “今天既是媒体开放日,同时也是贾导到队第一天,因为时间紧,后面马上接着就要打联赛,所以也来不及搞什么仪式了,就简单宣布一下吧。一方面,他搬进基地和教练组以及球队见面,下午马上开始带队训练;另一方面,下午也开个新闻通气会,主要也就是宣布贾秀全正式在申花上岗。”申花俱乐部总顾问张德发对记者说。

  下午1点,在张德发陪同下,贾秀全携带一些个人行李抵达康桥基地,很快他就入住了原先吴金贵居住的房间。半小时后,张德发召集球队教练组成员开会,贾秀全和大家首先见了个面。简单的教练组碰头会后,2点钟,申花全体队员来到会议室,张德发做简短的开场白后,贾秀全向全队陈述了上任宣言:“我已经是第三次到申花了,我对申花已经非常有感情,这次很感谢朱老板能这么信任我,把球队再交到我手上。在座各位,有一些是我04年曾带过的,也有一些是后来进队的,不管我带没带过、认不认识,我在这里首先给大家表个态,我肯定会公平、公正地对待每个人。希望大家能相信我,接下来安心训练比赛,我们一起努力,把心思和精力都花在联赛上,争取3个月后联赛结束时申花队能够拿到满意的成绩……”

  贾秀全的球员见面会只花了20分钟,2点半时球队开始到器械房做力量训练,而张德发则开始忙新闻通气会的事。2点45,新闻通气会开始,贾秀全并没有参加,而是选择回房做些下午训练的准备工作。会上,张德发代表俱乐部通报了吴金贵因身体不适回家休养的情况,随后正式宣布聘请贾秀全为执行教练,行使带队训练和比赛的权利,直到本赛季结束。“贾秀全也是很有水平和经验的教练,希望大家能通力合作,共同把成绩搞上去,争取年底能够拿到冠军。”张德发会后对记者说。

  下午3点,贾秀全开始了再次上任后带队的第一堂训练课。可能是刚刚到队的原因,贾秀全并没有选择亲自带队,而是拿了个手提包,包里放着一本笔记本和一支笔,球队由助理教练郝海涛带领做准备活动以及打对抗赛,他则站在一边认真观察并不时记录。整堂训练课,贾秀全站在场边没有说一句话,只是默默地观察和思考,他说自己今天的任务就是熟悉队员以及观察队员,然后晚上再看些申花近来的比赛录像,希望能尽快了解并融入球队。训练课结束后,贾秀全也没有召集队员再说什么话,而是让队员尽快回到宿舍洗澡,防止出现感冒的情况。等所有队员都已经走远了,贾秀全又招呼领队郭光琪过来,两个人边走边聊交流球队目前的状况。

  “虽然这是到申花队的第一天,但和队员以前也还算比较熟悉,所以尽管时间紧了点,周末马上就要打客场对广州的比赛,但我还是很有信心尽快进入工作状态。”贾秀全训练结束后对记者说,“我在很多球队工作过,这次来申花带队就像老板朱骏说的,申花的目标从来就是夺冠,我会尽最大努力带领球队去完成这个目标。”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贾秀全 申花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