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广沪率队打篮球放松 直言天塌下来先杀自己的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11:56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张琳)周六汉军将主场迎战天津队。从近几年联赛的交手情况来看,汉军还没有击败过对手的先例,所以天津队素有“汉军克星”之称。为了打好这场攻坚战,昨日朱广沪特意将全队带到了篮球场上,用打篮球的方式为队员减压降压,进行心理抚慰。

  朱广沪解释说,主场原本是武汉队的优势,但今年让他感到奇怪的是,越是主场队员们就越紧张,而心理上的紧张导致全队发挥不出训练水平,有时表现甚至还不如客场好。上场打深圳队,赛后朱广沪批评队员“如同梦游”,但在第二天的总结会上,他还是对队员们进行了鼓励,他说:“你们练得很辛苦,很努力,但一到场上就紧张得不得了。其实那不是你们正常的水平。”

  上场比赛中,球迷在现场喊“朱广沪下课”,朱广沪对此表示理解,他还告诉队员:“打得不好,球迷当然要喊下课。不喊才不正常呢!但你们不要背包袱,球踢好了他们一样为你们加油。再说了,天塌下来,先杀我的头,你们慌什么?你们踢好自己的球就行了。”

  除了与队员们交心,昨天朱广沪干脆把全队拉到了体院的篮球馆打起了篮球。看到队员们嘻嘻哈哈闹成一团,朱广沪自己也觉得有些安慰:“成绩不好,他们的弦绷得太紧了。再紧就断了。今天这个气氛不错,我对球员说了,周六打天津,就像这样打,肯定有戏。”

  手中无刀难煞朱帅

  晨报讯(记者 张琳)打天津队,朱广沪并不怕,他的防反战术对付天津队这种攻强守弱的球队正对路子。现在让朱广沪头痛的仍是前锋线,毕竟没有完成最后一击的能力,防守反击就变成了被动挨打。

  武汉队前锋人数不少,但现在不是伤就是病。朱广沪也感叹:“手里没人。”打深圳队时,巴布罗上场15分钟,时间不长但表现尚可,朱广沪本来想在这轮好好用一下他,谁知周二的训练课上,在没有任何对抗的情况下,他完成一次传球后便倒地不起。拍了片子后发现是刚刚痊愈的伤处又骨折了,本赛季可能基本泡汤。

  昨天训练时,来自北京的高大卫也在队中,但由于他的名单没能出现在足协的二次转会榜上,他能否如愿加盟武汉队仍是个谜。

  上场比赛,汉军在锋线上派出谢志宇和周燎两员小将,表现平平。但本周六这样的配置可能都靠不住,因为周燎被深圳队踢伤了脚踝,直到昨天也无法正常参加训练。这样,锋线上很可能只剩下谢志宇一人。这令汉军的攻击力更加下降。

  天津队昨夜抵汉

  晨报讯(记者李炜)昨天深夜,联赛排名第五的天津泰达队抵达武汉,备战6日下午与武汉队的中超联赛。由于队中后防大将王霄和锋线箭头路易斯停赛仍未解禁,天津队此次江城之行比较低调。

  天津队主帅左树声认为,虽然武汉队目前排名比较靠后,但这个成绩只是暂时的,“武汉队的作风非常顽强,他们有着南方球队的细腻配合特点,这样的对手无疑相当难缠。”左树声说,“我相信武汉队能够走出低谷,这支球队目前欠缺的就是一场胜利。不过,最好在和我们比赛之后再崛起,我们可不愿意做武汉队的垫脚石。”

  朱广沪需要放手一搏。资料图片 高勇/摄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武汉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