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金贵两外籍助教下岗 申花阿根廷外援后卫准备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11:13  体坛周报

  记者邵峰上海报道

  俗话说“一朝天子一朝臣”,在贾秀全接替吴金贵执教后,很多人都预感球队将会有一些人事变动,但出乎意料之外,换帅风波过去一天后队内仍风平浪静,除了外籍助教可可托维奇和塞维奇自动离职外,并没有其他教练和队员离开。

  “换帅也是迫不得已,现在最需要稳定和团结,希望球队能尽快地翻过这一页,团结向前走。”申花俱乐部总顾问张德发对记者说。

  4号下午,贾秀全正式和申花教练组和球队见面,之前的两名外籍助教可可托维奇和塞维奇没有参加,因为当初是吴金贵邀请他们来到上海,所以在金贵下课后他们也选择了回国。“俱乐部也曾想尽量挽留。不过,老外的思路可能和中国人不一样,可可说在国外俱乐部一个主教练下课,那他的助教肯定也会跟着一起走,他们当初来申花是因为吴金贵,现在金贵走了,那他们也肯定会选择离开。”一位熟悉情况的俱乐部工作人员对记者说,“也算得上好合好散吧,他们对申花也有感情,对目前这种情况也表示理解,用塞维奇的话说:这在职业足球里太正常了,哪个人不得经历那么十几二十次的。”

  和两位外籍助教一起打包准备离开的还有一个老外,那就是申花的第四外援阿根廷后卫马切西尼。由于位置原因,马切西尼在申花一直打不上比赛,在球队最近攻击力下滑的情况下,俱乐部只能换一个新的高水平外援前锋。

  在奥运会休战期,巴拉圭前锋罗梅罗·梅萨开始跟队训练,梅萨尽管没有显赫的履历,但他捕捉机会的能力十分出众,得到了教练组的认可。“梅萨虽然不是大牌,但他这种类型的前锋很实用。”

  据了解,申花已经和罗梅罗·梅萨签了正式工作合同,目前就等巴拉圭方面把国际转会证明发到中国足协。“我们和他签了短期合同,时间到赛季结束。本来昨天他的国际转会证明就会发过来,但不知道为什么足协还没收到,我们这两天会一直催促这件事,希望到周末客场打广州时,一切都已搞定,这样他就可以作为奇兵上场了。”一位工作人员对记者说。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吴金贵 申花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