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足百名球迷包机赴深圳助威 为何说此举为破冰行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10:31  谢菲联俱乐部官网

  本周六,成都谢菲联将迎来上半程联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对手是保级球队深圳上清饮。这场看似平常的比赛,却因为今日百名四川球迷包机前往深圳为成都谢菲联助威而显得不简单。在中国足球迎来“寒冬”之际,成都谢菲联此举无疑为一次意义不凡的“破冰行动”。

  昨天,成都谢菲联队前往深圳备战明天与深圳队的中超联赛。此战原定于5月17日进行,但因汶川地震推迟到本周六上演。作为今年中超的升班马,成都谢菲联队在联赛初期的表现不俗,但近来却陷入9轮不胜的低谷。“在中国足球大环境不景气的今天,依然有这么多的球迷支持我们,也让我们坚定了重振金牌球市的信心。”经历了全兴鼎盛时代球市火爆的王茂俊昨日感慨地说。而黎兵则表示,“虽然现在球市因为国家队和国奥队的表现受到较大影响,但四川球迷包机行为让我感动,球队一定会全力以赴,争取在客场击败深圳队,结束不胜记录。”

  (谢菲联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都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