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上演真人版足球经理 遥控指挥申花主教练是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09:55  东方早报

  很多球迷都玩过FM(足球经理),拿到FIFA ONLINE游戏代理权的朱骏不一定玩过这款游戏,但肯定对此不会陌生。

  FM游戏中,玩家选择执教一支球队后,按着“继续”键就可进行游戏。选择米兰双雄和切尔西的玩家经常会碰到一件非常郁闷的事:贝鲁斯科尼、莫拉蒂或者阿布会在转会窗口中绕开你,直接去其他俱乐部中买进一位你并不需要的球员。这时候,玩家的选择往往是将这名球员直接挂牌转卖了事。

  可现实中却不能这么办,老板给你的人,必须得用。穆里尼奥要为舍瓦腾一个位置,曼尼奇的阵容中必须出现雷科巴的身影。若是碰到贝鲁斯科尼这样还喜欢在主席台上遥控指挥的,好脾气的安切洛蒂也就只能吃进,激进的穆里尼奥就和阿布一拍两散。现在穆帅在莫拉蒂手上,过得就很滋润。

  据说贾秀全之所以能够顺利入主,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双方约定,教练负责训练,投资方负责临场指挥。这样的情形,活脱脱一个标准真人版的FM。难怪贾秀全的头衔是执行教练,主教练是谁已经一目了然。难怪有同行MSN签名为:接下去看申花主教练朱骏的水平到底如何?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上海申花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