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用玩篮球的心态打天津 朱广沪:球迷不满是件好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07:47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柯美杰 实习生 段婞媛)明天,武汉队将在主场迎战天津队,这也是保级的关键一役,汉军队员是怎样备战的?昨日下午,记者随队来到武汉体院,发现武汉队没有像往常一样训练技战术,而是打篮球放松。

  主教练朱广沪说:“队员现在心理压力太大,我这几天就是想方设法给他们减压,只有放松下来,才能打好与天津的比赛。”朱广沪认为与深圳队的比赛,队员心理压力过大是没能拿下的重要原因,“他们太想踢好,而且又是主场,想得太多了,杂念一多怎么可能踢得好。”他还告诉记者,这一阵队员的训练状态还是比较好的,但在场上想得太多,没能把自己的水平发挥出来。

  其实早在与深圳队的比赛一结束,老朱就安慰队员:“你们只管踢球,输了责任在我,再说天塌下来,也是先砸我,你们想那么多做什么。”对于球迷的不满,老朱倒是看得开:“这是好事,说明还有人在关注着我们,是一种鞭策。如果踢成这样,球迷还不骂,那么这支球队就真没救了。

  打了90分钟的篮球比赛,队员显得比较兴奋,毕竟主场没能拿下深圳,保级的压力比较大。这个时候能打篮球放松一下,对他们来说是难得的。训练结束后,老朱对队员大喊:“今天打篮球大家的心态就蛮好嘛,打天津大家就拿今天玩篮球的心态去打。”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