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日河南四五主场战长沙 主帅老卡欲出奇取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07:38  大河报

  

周日河南四五主场战长沙主帅老卡欲出奇取三分
□记者 任磊文 王建立图

  本报讯 因汶川地震而暂停的中超第九轮将于本周日晚上进行,河南四五老窖在航海体育场迎战长沙金德队。

  上周客场输给陕西,主教练卡西米罗回来后狠抓后防训练。毕竟两个失球都是守门员打出后,对方补射进去的,后防线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

  “虽然防守是全队的事情,但是我们的后防线人员不整,像上一场的王寿挺、乔巍都没打过后卫,所以需要强化训练”,卡西米罗说。有一个利好消息是,中后卫赵鹏的伤势有所缓解,目前已随队进行训练,有望在周日的比赛中复出,这将稍稍缓解老卡“无米之炊”的烦恼。另外,建业俱乐部已经给郝爽和徐洋两名年轻球员办理了相关手续,两人分别穿上37号和38号球衣,老卡很想对他俩进行重点培养。对于周日的比赛,老卡一如既往地给出答案,“不要问我们会怎么打,我们对每场比赛的态度都是一样的,就是争取胜利,对长沙和北京,两个主场的目标是6分”。

  对手长沙金德,本赛季走得颇不顺。

  赛季开始前,长沙先是要将受伤球员代钦华卖给建业,最后赔了名声还没赚到钱。又对队长陈涛实行“三停”,自损功力,而对其“三停”的主要原因,也是陈涛未经俱乐部同意,便私自跑到建业试训。赛季之初,长沙雄心勃勃,请来了前南斯拉夫国家队教练,曾带领山东取得“双冠王”的桑特拉齐,意欲提升排名。不过,几轮打过之后,成绩不甚理想,于是炒掉了洋帅。

  上一轮比赛,他们输给了曾经的“兄弟”,排名垫底的辽宁队。目前,长沙2胜6平6负,排名倒数第四,保级形势严峻。上一轮后,长沙把矛头指向中国足协,认为陈涛、赵铭两名国奥球员在奥运会中受伤,影响到他们的比赛,足协应该给予相应的赔偿。

  尽管老卡看起来胸有成竹,但客观地说,长沙绝不是块好啃的“骨头”。如果老卡不想出点奇招妙计,还真不好赢。毕竟四五的问题太过明显——除了奥利萨德贝,其他人破门乏术。

  老卡:别急啊,我正想招呢。

  来源: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