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金贵被解除职务 贾秀全升帐重新执掌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05:20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明鑫)吴金贵3日晚被申花俱乐部解除主教练职务。贾秀全升帐,重新执掌申花教鞭。这也是吴金贵第三次从申花下课,贾秀全则是第二次出任申花队主教练。

  申花俱乐部在对外发布的公告中称:“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由于长期带队征战中超,身体劳累,近期感到不适,身心难以承受中超联赛激烈、紧张的节奏。出于保护吴金贵的角度考虑,俱乐部决定,同意让他休养。同时,申花俱乐部将聘请贾秀全教练行使球队余下的中超联赛的训练、比赛指挥权。”

  外界曾传吴金贵因为身体不适前往瑞金医院接受检查。但瑞金医院否认了吴金贵前来检查“心脏病”的说法。吴金贵真正的“心病”是上周申花战平浙江之后,俱乐部再次把矛头直指主教练吴金贵,而尽管他自己一再表示李玮峰是自己最需要的球员,俱乐部高层依然坚持将李玮峰挂牌。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